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3389端口修改工具,3389端口怎样修改

3389端口通常与Windows远程桌面协议(RDP)相关,它是许多企业和个人用于远程访问计算机的标准端口。然而,这个端口也成为了黑客攻击的常见目标,因为它可能被用来执行恶意操作或窃取数据。

2024-04-19 14:48:03 297 1

原创 服务器端口号怎么查看,如何查看服务器的远程端口

在现代的网络通信中,服务器端口号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它就像是一扇扇的门,让我们能够精确地找到并访问网络上的各种服务。那么,如何查看这些端口号呢?这不仅仅是一个技术问题,更是一个网络管理员或开发者必须掌握的基本技能。

2024-04-18 14:23:50 225 1

原创 Win10远程桌面连接不上的解决方法有哪些

你是否曾经遇到过Win10系统无法远程桌面连接的问题?这个问题可能会让你感到非常困扰,尤其是在需要远程办公或者远程协助他人时。但是,请不要担心,本文将为你提供一些解决方法,帮助你轻松解决Win10远程桌面连接问题。

2024-04-17 15:45:07 241 1

原创 服务器复制粘贴如何修复?服务器不能复制粘贴怎么办?

今天在操作服务器的时候,但是发现不能直接从远程桌面复制文件到本地了,也不能从本地复制文件到服务器, 为解决此烦恼,和大家分享一下本地电脑和服务器无法远程复制粘贴的解决方法。

2024-04-16 14:25:16 230

原创 指定计算机名才可以登陆远程服务器设置

一直以来,服务器安全问题层出不穷,暴力破解也经常发生。如果我的服务器账户密码不小心泄露了。对方即使知道密码也无法登陆,有没有办法实现呢?

2024-04-11 17:00:20 199 1

原创 远程桌面无法链接到远程计算机的解决方法

远程桌面无法链接到远程计算机的解决方法。

2024-04-10 13:59:29 268 1

原创 服务器远程出现“内部错误”,应该怎样解决

远程服务器出现“内部错误”,可以尝试使用iis7服务器助手,可解决大多部分远程时出现的问题。

2024-04-09 11:57:56 161

原创 如何修改WIN系统服务器3389远程端口

众所周知,WIN系统服务器的默认端口一般是3389,也正因为如此,3389端口经常被暴力破解,造成服务器不定时无法远程。给服务器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

2023-06-29 16:54:52 461 1

原创 云服务器批量管理,云服务器批量管理工具

  对于很多新手小白来说,云服务器是一个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很多名词都是一个概念性的存在。  怎么去操作云服务器更是无从下手,今天主要来写一篇关于怎样远程登录操作云服务器的教程。

2023-06-21 15:42:04 152

原创 如何进行远程桌面连接 服务器批量管理

这就是这个软件如何批量管理服务器,vps,云服务器的方法,以后还会做到更好,请大家多多关注!

2023-06-11 14:44:12 535 2

原创 怎么连接vps 批量管理云服务器

  对于服务器管理和操作很多运维管理人员各有各的方法,但是同时管理多个服务器仍然是很多管理人员比较头疼的事情。  对于批量管理服务器对服务器进行细致的操作,需要花费大量的精力和时间。一台台操作更是比较麻烦。

2023-06-10 13:10:17 169

原创 iis7远程桌面,服务器管理工具批量导入机器资料

大家好,批量远程服务器就用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支持批量导入导出,一键操作,方便快捷。

2023-06-08 17:04:15 505 1

原创 怎样批量登录3389服务器

批量远程服务器,vps批量远程,

2023-06-03 11:37:19 131

原创 小白(新手)怎样远程登陆云服务器/VPS

许多新手第一次买了云服务器都不知道该怎样使用,尤其是没有接触过的朋友对过程几乎不了解,今天就记录下使用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连接服务器的过程,以win系统为例。

2023-06-02 15:45:43 233

原创 服务器批量管理,怎样同时管理很多台服务器

本人最近入职了一家石家庄视频直播的网络公司,接手管理了300多台服务器,因工作需要每天多次频繁连接到多台服务器,但是手动一个一个连接非常的耗时间,有什么方法可以可以快速批量远程连接服务器呢?最近发现使用iis7站长之家的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里面的功能,很方便且又快捷。适用群体为:机房管理、站长、运维工作、程序员,等需要大量服务器或者电脑的用户朋友。完美的界面设计、强大的监控功能、稳定的系统平台,满足了用户实现远程桌面连接的需求。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是一款专业的远程桌面连接软件,操作简单方便。

2023-06-01 17:07:57 531 1

原创 批量远程桌面管理工具,好用的批量远程工具

IIS7远程桌面管理操作便捷,能够同时远程多台服务器,多台服务器间自由切换,完全无压力。它可用于连接到运行早期Windows版本的终端服务器或远程桌面,但是,只有当远程计算机运行的是WindowsVista或WindowsServer(代码名称为“Longhorn”)时,新功能才可用。唯讯3389批量远程桌面工具,比如现在有1台服务器,只要其中一台有人登陆了,那么其他人就登陆不了,完美解决3389多点重复登陆问题。4、远程桌面后,远程窗口右上角会出现服务器备注的信息,如郑州xxx号服务器。

2023-05-30 11:36:24 104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