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S代码实现浏览器网页标题的离开动态切换

为网站加上一个动态标题离开网页标题就会变,回来后就会恢复正常。

2023-03-26 13:55:35 2489

原创 为网站鼠标点击添加富强民主等内容Js代码

网站内点击显示富强,民主等特效把下方代码放在需要的文件中。

2023-03-26 13:50:54 2441

原创 网易云音乐在线解析API接口

通过网易云音乐ID解析出音乐直链等信息

2023-03-26 13:44:11 6250 1

原创 网站自定义QQ分享网址显示卡片内容

QQ内分享网站时,标题、描述能正常抓取,而缩略图常不能,或者抓取的图片我们不喜欢。下面代码可实现自定义,分享给好友则会展示设置好的标题、描述和缩略图。

2023-03-26 13:35:56 2518

原创 使用CSS实现简单的图片自适应UI模板代码

【代码】使用CSS实现简单的图片自适应UI模板代码。

2023-03-26 13:24:34 2549

原创 为网站底部添加一个运行时间JS代码

将下面代码加到footer的合适位置自行调整。

2023-03-26 13:13:52 2379

原创 几种PHP实现随机显示图片代码

新建一个index.php文件,将代码放置在内,图片放置相同目录下。//当前目录== ($file = readdir($handle))) { //遍历该php教程文件所在目录//获取扩展名if ($kzm=="gif" or $kzm=="jpg") { //文件过滤if (!is_dir('./'.$file)) { //文件夹过滤//把符合条件的文件名存入数组//使用array_rand函数从数组中随机抽出一个单元?

2023-03-24 21:40:00 3115

原创 利用PHP实现页面访问需要密码验证代码

为什么要给页面加上密码访问?可能有些页面涉及到个人的隐私,或者页面测试,不想让别人看到,那么就需要用到密码验证。不管什么程序,只要是PHP程序都是支持这段代码来实现加密访问你需要加密页面,非PHP程序需自行测试!输入正确密码以后会存下cookies值,下一次登录的时候则不需要再次输入了;如果不想给人看了,更改密码以后cookies就会立即失效,必须要输入密码以后才能看。

2023-03-24 21:34:27 3102

原创 在线随机UUID生成API接口

UUID 是 通用唯一识别码(Universally Unique Identifier)的缩写,是一种软件建构的标准,亦为开放软件基金会组织在分布式计算环境领域的一部分。

2023-03-24 11:31:09 4097

原创 随机一言一句API接口

动漫也好、小说也好、网络也好,不论在哪里,我们总会看到有那么一两个句子能穿透你的心。我们把这些句子汇聚起来,形成一言网络,以传递更多的感动。如果可以,我们希望我们没有停止服务的那一天。简单来说,一言指的就是一句话,可以是动漫中的台词,也可以是网络上的各种小段子。或是感动,或是开心,有或是单纯的回忆。来到这里,留下你所喜欢的那一句句话,与大家分享,这就是一言存在的目的。

2023-03-23 21:33:55 652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