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11发送别人解压是乱码的解决方案

主要问题就是我自己的电脑默认编码格式是utf-8,而别人电脑的默认编码格式是GBK,如果恰巧别人不太会用压缩软件(不会将解压语言设置成utf-8), 就一直乱码,很头疼,只好将自己电脑切换成GBK。以下是具体切换地方,将红框圈住内容取消即可。取消后会让你重启电脑,之后电脑便是GBK格式。用管理员运行命令提示符,输入指令chcp,回车即可查看结果。GBK便是936,65001 对应 UTF-8。记录一下解决方案,方便自己以后切换。附件:查看自己电脑编码格式。希望能帮助更多人解决。

2023-12-23 16:04:05 995 1

原创 java.sql.SQLException: Access denied for user ‘root‘@‘localhost‘ (using password: YES)

有没有可能在你的application.yml里面忘了给密码加双引号,导致看起来密码完全没问题,而数据库一直报错访问拒绝连不上。

2023-11-30 17:20:18 479

原创 7-49 学生信息的那些操作:(5)添加记录

有一学生成绩表,包括学号、姓名、3门课程成绩。请编程实现,添加一个新的学生信息,且使成绩表仍按学号有序;若待添加的学号与已有学号重复,则输出错误信息,拒绝添加。然后输入n行,每行包含一个学生的信息:学号(12位)、姓名(不含空格且不超过20位),以及3个整数,表示3门课成绩,数据之间用空格隔开。若待添加的学号与已有学号重复,则输出只有一行“error!否则,输出n+1行,即添加后的成绩单信息。最后一行输入一个待添加的学生信息,包括学号、姓名和3门课成绩。在这里给出相应的输出。在这里给出一组输入。

2023-02-16 17:37:05 271

原创 6-9 存在的必须是唯一的

先对字符进行按照阿斯克码的顺序排序,将重复的字母放在一堆,再进行对重复字母的清除.定义一个函数,删除字符串中重复的字符,每个字符只出现一次。str是处理的字符串,长度不超过20.在这里给出相应的输出。在这里给出一组输入。

2023-02-16 16:46:43 348

原创 7-11 最长最短单词分数 8

输入1行句子(不多于200个单词,每个单词长度不超过100),只包含字母、空格和逗号。单词由至少一个连续的字母构成,空格和逗号都是单词间的间隔。如果所有单词长度相同,那么第一个单词既是最长单词也是最短单词。试输出第1个最长的单词和第1个最短单词。在这里给出相应的输出。第1行,第一个最长的单词。第2行,第一个最短的单词。在这里给出一组输入。

2023-02-16 11:21:17 177

原创 6-6 单链表结点删除

函数readlist从标准输入读入一系列正整数,按照读入顺序建立单链表。当读到−1时表示输入结束,函数应返回指向单链表头结点的指针。本题要求实现两个函数,分别将读入的数据存储为单链表、将链表中所有存储了某给定值的结点删除。函数deletem将单链表L中所有存储了m的结点删除。返回指向结果链表头结点的指针。

2023-02-15 16:42:07 312 1

原创 6-65 分词并输出排序后的单词

函数对字符串中的单词进行分割,并按字典顺序输出排序后的单词,函数返回字符串中单词的数目。str用于接收实参字符串,pStr用于存放分割后的各单词对应字符串的首地址。下面函数的定义部分框架与花括号部分已经给出了,只需给出函数{...}之中的部分。本题实现,输入一个包含空格的多单词字符串,单词与单词之间用1个或多个空格分隔。要求用指针完成函数中各参数的传递与访问,自定义函数头和函数体中不得出现数组下标形式的表示法。Dev c++ (gcc 4.9.2)正常运行无错误。代码长度限制16 KB。

2023-01-05 00:11:48 506

原创 7-53 选民投票

有若干位候选人(n

2023-01-04 22:32:13 79

原创 L1-059 敲笨钟 C语言

c语言写的,写得不好见谅

2022-12-20 22:00:48 13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