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搜索引擎 - WebCrawler

由于平时使用 Google 比较多,所有对 Google 的图片搜索印象特别深刻。但是说到关联度,个人想推荐一款比较好的搜索引擎,这是很久之前从 Github 上发现的。

先分享出来,以后有时间再看看源码。

https://github.com/Hanmourang/crawler4j
介绍:
WebCrawler是一款元搜索引擎,整合了 Google、Yahoo!、Bing Search(以前的MSN Search和Live Search)、Ask.com、 About.com、MIVA、LookSmart以及其它流行搜索引擎中靠前的搜索结果。WebCrawler同时也为用户提供搜索图片、音频、视频、新闻、黄页和白页的选项


题外话:

有时候就在想,网上源码都有,也有现成的成功案例,为什么以搜索引擎起家的百度搜索效率能低成这般。究其原因,开发人员还是停留在表面的技术实现,而忽略了内部的优化。借此机会也希望大家能够专注于某一块的技术,而不是一味的求全求架构!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