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bi亮相华为云828 B2B企业节,一起成就好生意

2 篇文章 0 订阅
1 篇文章 0 订阅

8月28日,华为协同3万余家生态伙伴发起全国首个基于数字赋能的“828 B2B企业节”,旨在为各大企业搭建一个创新发展平台,帮助他们“成就好生意,成为好企业”。


作为华为云的生态合作伙伴,思迈特软件受邀亮相“828 B2B 企业节”,凭借实力超强的大数据BI产品和专业的技术服务,满足众多行业客户的营销、服务场景需求,为企业赋能,全方位支持企业实践数字化转型,以数据驱动高质量发展。


bef3f93a57324b94e4bec0b4977df8f1.jpeg


一、数字赋能,携手共创


本次“828·B2B企业节”将设置四大专题周:“新品发布周〡商机促进周〡技术创新周〡经验分享周”,并针对专精特新、企业初创、中企出海、中小企业纾困,这四大重点场景开展专项支持行动,提供特别产品服务和专项资金支持,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作为828 B2B企业节的联合协办单位,思迈特软件参与了此次828 B2B企业节系列活动,并针对官网联动、直播推广、海报共创等多个方面,共同赋能中小企业,推动其数字化发展,实现整体生态和渠道的打通。


官网联动|Smartbi官网互链

a58f5b13f702306aae4c29b843182096.jpeg


商品推荐 | 华为云828专区产品推荐

15514063e40370064e1dcf48102c9210.jpeg


广告传播 | 联合海报电梯广告

614519a2636905db917f4ce70d6c6cd5.jpeg


联合传播 | C位联合海报传播

cb0c58e590325f25ad914ee9f5441605.jpeg


直播推广 | 华为云828活动直播专场

fa6b0a95f2ea73005953e422e39da35f.jpeg


内容营销 | 入选云商店企业号作者

ba92869454a6677fdd258c0bfd10c89b.jpeg


此外,思迈特软件已携手华为在多个城市进行全面推广,期望支持更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二、技术引领,同心同行


在此之前,思迈特软件已通过与华为在产品层、业务层形成的深度合作,思迈特软件实现了技术的不断更迭,实现共创共享共赢。


在技术层面上,思迈特软件基于自身的技术积累与创新,积极拥抱信创生态,目前已陆续完成了华为GaussDB200技术认证、华为鲲鹏云服务兼容性认证,并曾积极参与华为云鲲鹏凌云伙伴计划、华为云解决方案伙伴计划,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在服务层面上,思迈特软件不断驱动产品与服务能力齐头并进,赋能中小企业,帮助企业培育自有数据能力,为更多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高价值的服务。


828 B2B企业节,既是企业数字化创新发展的交流与赋能平台,也是属于企业自己的节日。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未来思迈特软件与华为云保持密切合作,紧贴客户场景需求,服务更多行业多领域客户,从探索到引领,不断携手共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