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lude<iostream>
#include<stdlib.h>
#include<string>
#include<windows.h>
using namespace std;
void fn1(void)
{
Sleep(1000);
printf("fn1\n");
Sleep(1000);
}
void fn2(void)
{
Sleep(1000);
printf("fn2\n");
Sleep(1000);
}
int main(void)
{
atexit(fn1);
atexit(fn2);
printf("main exit!\n");
return 0;
}
//调用顺序类似于栈。
//先注册的后调用
#include<stdlib.h>
#include<string>
#include<windows.h>
using namespace std;
void fn1(void)
{
Sleep(1000);
printf("fn1\n");
Sleep(1000);
}
void fn2(void)
{
Sleep(1000);
printf("fn2\n");
Sleep(1000);
}
int main(void)
{
atexit(fn1);
atexit(fn2);
printf("main exit!\n");
return 0;
}
//调用顺序类似于栈。
//先注册的后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