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吹牛逼

NN(Netscape Navigator的官方简称)

网景领航员(Netscape Navigator)又称导航者,是网景公司开发的网络浏览器,2007年12月28日,AOL正式宣布停止对网景导航者的开发工作。技术支持在2008年2月1日终止,之后AOL不会再发布安全补丁

1990年,万维网之父蒂姆·伯纳斯·李(Tim Berners-Lee)开发出了第一个网页浏览器Nexus,随即很多出色的程序员加入了网页浏览器开发的行列,1992年,魏培源开发了第一个流行浏览器ViolaWWW。

终于在1993年1月,NCSA(National Center for Supercomputing Applications,美国国家超级电脑应用中心)完成革命性的创新,在Unix平台上开发出了第一个图形化的网页浏览器Mosaic(Alpha 版),同年九月发布的1.0正式版实现了在Apple MacintoshMicrosoft Windows平台上的运行,一时间Mosaic俨然成为Web浏览器的标准。随后NCSA将Mosaic的商业运营权转售给了Spyglass公司,该公司又向包括微软公司在内的多家公司技术授权,允许其在 Mosaic的基础上开发自己的产品。

 

mosaic的恩恩怨怨

魏培源(English:Pei-Yuan Wei/Perry Wei;pinyin: Wèi Péiyuán),生于中国台湾。是最古老的web浏览器之一ViolaWWW作者,这也是第一款受到用户欢迎的图形化web浏览器。1992年初,魏培源完成了X-Window平台下的开发

SolidDB存储引擎


solidDB存储引擎是由Solid Information Technology(http://www.soliddb.com)开发的,这是一款利用MVCC来实现的事务型存储引擎。它既同时支持悲观和乐观并发控制,这一点其他的存储引擎目前都不支持。solibDB的MySQL版本包括对外键的完全支持。它在许多方面与InnoDB很相似,比如它使用了簇索引。solidDB还包括一个没有额外开销的在线备份功能。
solidDB公司已经由2008年被IBM收购,主要是用于整合为IBM数据库整合方案的一部分,目前是作为一个前端数据缓存的这么一个角色存在。IBM收购solidDB公司,主要是因为甲骨文在2005年6月收购了Solid Information Technology主要竞争对手TimesTen,为了在内存数据库这块市场上有所依托,所以收购了solidDB公司。
solidDB产品是一个完整的打包程序,包括solidDB存储引擎、MyISAM存储引擎以及MySQL服务器。solidDB与MySQL之间的结合出现于2006年的晚些时候。但是底层的技术以及代码却是经过了该公司15年的完善。Solid公司保证和支持了整个产品。它是基于GPL协议的,并且提供了一个类似于MySQL服务器形式的商业版本。
性能上来说,SolidDB for MySQL开源数据库再次被证明能够完全满足高吞吐量、关键任务级应用对系统性能和可扩展性的要求。
但是就solidDB被IBM收购,MySQL对Oracle收购的情况来看,基本上solidDB for MySQL是一个没法继续被MySQL使用的引擎,所以也是一个杯具的MySQL引擎。

官方网站:http://www.ibm.com/software/data/soliddb/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