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支持全盘全目录包括子目录批量生成播放列表的程序

支持全盘全目录包括子目录批量生成播放列表的程序,很不好找! 实测有效果。 不过m3uList这个软件生成之后的播放列表文件由于格式不标准并不能直接用,要进行以下操作进行另存之后才能播放: 用记事本打开编码一定要改成 ANSI,再另存

2018-08-10

M3U Dropper(64bit) 0.74

把音乐目录下的文件生成一个播放列表,然后可以在汽车上播放。

2018-08-10

Snap2HTML 绿色免安装版 2.0

把目录下的文件夹和所有文件生成一个html 文件,可以一级一级打开,相当方便!!

2018-08-10

Bulk Rename Utility 2.7.1.2

Bulk Rename Utility是一款文件批量重命名软件,随时更名随时预览。支持为文件或文件夹批量添加前缀或后缀,添加日期,自动编号,删除指定字符,插入指定字符到文件名中的指定位置,替换指定字符,删除数字、汉字等,此外,它还支持文件扩展名的批量更改,保存更名后的文件到新的位置。总之,有了Bulk Rename Utility,给文件或文件夹更名将会变得非常轻松!

2016-09-13

Nosleep (屏保快速禁用和启用)看电影时很合适

看电影时短时禁止屏幕保护,点一下又可启用,极小极有用的小软件。

2009-08-25

XecutorSetup 1.5

允许你在系统开、关机时执行特定的指令。 也就是直接拦截关机,重启动的命令,在这之前进行别的动作,如可以执行fastcopy的同步, 可以提醒不要忘记关窗户这类的。

2009-08-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