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rimaceV8.0无法第二次激活或更新-解决方式;

一,电脑链接PP助手(如没PP助手点击打开链接下载) 找到文件系统(越狱)Var mobile Library Preferences  igvx 文件夹删掉!再重启手机即可。请看下图:


二,删掉后再打开手机设备Cydia 已安装  V8  卸载   重启:再用PP助手导入Cydia安装目录 最新安装包 更多重启即可。


连接pp助手-手机文件-Cydia安装目录-把IGV8安装包-导入cydia安装目录-然后点击更多-重启手机。




(注意事项)

出现V8和激活成功后点击进入界面点退出-手动重启一次手机(必须重启否则安装失败)-重启完成打开V8-点击增强插件功能全开-返回-
  (随机参数,清理Keychan,清理Safari)点圈圈变黑色意思是勾选功能-程序列表-全选或针对清理应用-完成以上步骤手机手动重启即可开始使用。没有重启前不要去点一键新机。
手机每次安装新的应用软件需要打开一次软件在重启手机(必须重启否则应用闪退)试用过程中一键新机不要点的太平缓了点(一键新机)最少要超过3秒以上再点。更多疑问请联系客服人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