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翻译 .net 单例设计模式

前几天,在研究QQ项目,用的是三层模式做的,大致的做好之后,发现写得有点乱,主要是窗体之间的静态变量太多。后来看到别人博客谢了一个例子,有点感触:  Singleton模式的实现Singleton模式的实现基于两个要点:1)不直接用类的构造函数,而另外提供一个Public的静态方法来构造类的实例。通常这个方法取名为Instance。Public保证了它的全局可见性,静态方法保证了不会创

2010-05-25 17:54:00 638

转载 c# 输入法全角/半角切换问题

看了  http://blog.csdn.net/prince_lintb/archive/2007/02/26/1515063.aspx  这篇文章,调用win API函数。 整体代码如下: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     using   System.ComponentModel;     using

2010-05-17 21:43:00 1096

server 2003下SVN服务器的详细配置过程

server 2003下SVN服务器的详细配置过程,安装包,和汉化包,VS插件都在里面,无需下载。

2011-10-18

各种编程方面的技巧,有c#f方面的

编程技巧,包含许多编程语言的还有操作系统的,有 关于c#的和正则表达式。 回过头来,发现这些东东还是很好用的, 大家可以看看的。

2010-05-31

DevComponents.DotNetBar2.dll

非常好用的第三方控件啊!不管您是用c#做QQ,还是其他的winForm应用程序,这些控件都能帮您省很多事,界面很漂亮啊!

2010-05-21

DevComponents.DotNetBar2.dll 非常好的第三方控件

非常好用,在vs里 -工具箱 点 右键 -选择项,再点浏览,选择刚刚下载完的dll文件,确定就可以了,你就会发现工具箱多了很多的控件。

2010-05-21

vs2005皮肤控件

适合vs2005的皮肤控件、里面有具体用法。

2010-03-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