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暑假计划

16 篇文章 0 订阅
10 篇文章 0 订阅

           挺长时间没有更新博客了,主要是因为这段时间比较忙,学习方面都在学习一些新的知识,感觉没有什么可写的。暑假开始了,极其喜欢自学的我准备度过一个美妙的暑假。

           学习计划如下:

           1.python的学习。由于在学习Linux编程,写了一些shell脚本,我对脚本也不陌生。最近感觉自己需要做一些跨平台的工具,所以决定学习python。准备看的书是:《Beginning.Python.From.Novice.to.Professional 2nd.Edition》。ps:一直使用vim,习惯性的打出《》后按Esc,这个编辑区域就全屏了,哈哈。

           2.操作系统原理的学习。我一直想自己写个小型的操作系统,所以我学了汇编,前段时间也一直在学Linux下的系统编程,2本书加上一堆代码后,总算是感觉入门了。下学期要开操作系统原理的课,我就想先学学,到时候多和老师交流交流。准备看的书是:《自己动手写操作系统》第一版,第二版。

           3.计算机组成原理的继续学习。《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看了一部分,因为要准备期末考试,就没看了,暑假要继续看。

           4.网络编程的继续学习。《unix network programming》也没看完,同上,暑假里继续看。

           5.英语的持续学习。我庆幸我一直没有落下英语的学习,一直坚持尽量阅读英文原版书籍,现在基本上对英语原版书没有畏惧,能够比较流畅地阅读了。

           6.吉他的入门训练。酷爱唱歌的我终于决定了学习弹吉他,每天1到2个小时,放松身心,其乐无穷。

           7.数据结构算法的持续学习。做到每天练习一个题。

           8.学习Tex。能够做一些简单的排版。

           计划完毕。开始执行。

  • 5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