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儿童节,我们北京见!

640?wx_fmt=png


Nervos 项目成立至今,已有一年多的时间,这一年的时间里,从 CKB 的第一个 PoC 原型验证的完成,到 CKB 白皮书的撰写,到 CKB 代码开源,到 CKB 经济模型提案发布,到现在的 CKB 测试网正式上线,这中间凝聚了太多参与者的力量。


一年多来,团队三次封闭开发,GitHub 2000 多个 Commits,700 多个议题,以及 19 个改进提案(Request for Commit,简称 RFC)。

5 月 18 日,Nervos 测试网 Rylai 正式上线,截至目前的区块高度达到了 5 万,我们很欣喜的看到,很多小伙伴已经体验到在 CKB 上挖矿和发送交易的快感,而我们,想要让更多的人了解 Nervos CKB 的设计理念,想要邀请更多的人参与到我们的网络中来。

于是,六月伊始,我们即将来到北京,开启《Nervos Meetup》城市巡回,本次的主题是《Real Testnet》。在这次的北京活动中,Nervos 联合创始人 Daniel 将会为我们带来《CKB Testnet》主题演讲,为大家介绍 CKB 测试网的开放、包容和灵活;Nervos 研究员宁志伟也将来到现场,为大家讲解《特立独行的 CKB》;Nervos 社群运营总监 Henry 将和大家一起《找寻可以长久运转的经济模型之路》。

640?wx_fmt=jpeg

报名方式


?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或戳「阅读原文」报名!

重要信息


⏱ 时间:2019-6-1 14:00-17:00
?  地点:北京望京诚盈中心 A 座 9 层火星财经





关于 Nervos


Nervos Network 由 Nervos 基金会推动,通过分层设计,兼顾性能、安全以及去中心化的特性,满足多样化的商业场景需求,为未来加密经济提供基础设施。


关于 CKB


Nervos Common Knowledge Base(CKB)是一个无需许可链,它是 Nervos Network 的基础层,并在设计上提出了一些理念:


  • CKB 共识协议 NC-MAX 使用两阶段提交节约带宽,并根据网络情况调整自身参数,提升了 Nakamoto Consensus 的可扩展性

  • CKB 虚拟机采用底层 CPU 指令集架构 RISC-V 开发,提供更高的开发弹性与运行的稳定性

  • CKB Cell Model 是比特币 UTXO 模型的通用化,能够验证和存储任何类型的数据

  • CKB 经济模型用货币政策限制状态存储的增长,并实现智能合约平台的价值存储功能


关注我们


官网:https://www.nervos.org

论坛:https://talk.nervos.org

电报:http://t.me/nervosnetwork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