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浏览器点击网页会覆盖原页面不会打开新页面


问题描述:每次使用google搜索问题时,点击一个网页就会覆盖原来的页面,并不会打开一个新的页面,大大的降低了我们解决问题的效率。

解决方法:打开搜索设置页面
其他设置 -> 在新窗口中打开搜索结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之后重启google浏览器即可。

  • 12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Google浏览器(即Google Chrome)中,当我们点击一个链接时,通常在新的标签页或窗口中打开链接的网页。这种行为是Google Chrome的默认设置,提供了良好的用户体验和便捷性。 打开新页面的好处之一是我们可以在不离开当前页面的情况下浏览链接的内容。我们可以同时保持对页面的访问,并通过标签页切换来查看其他链接。这样便于我们多任务处理,同时查看和比较不同的网页内容。 除此之外,在新页面打开链接还可以帮助我们避免意外地关闭或离开页面。如果链接的内容并不是我们正在查找的,我们可以直接关闭新页面而不影响页面。如果我们希望再次查看新页面,只需要切换回相应的标签页即可。 此外,对于那些在页面和链接页面之间需要比较或引用相关信息的用户来说,同时打开多个页面是非常方便的。我们可以在不同的页面之间自由拷贝和粘贴内容,而不必一直在同一个页面中进行操作。 当然,如果我们希望在当前页面打开链接,也可以使用鼠标右键点击链接并选择"在当前页面打开链接"的选项。这在特定情况下可能更加实用,比如当我们希望链接的内容与页面相关联时。 总体而言,Google浏览器点击链接时自动打开新页面,为我们提供了更好的浏览体验,使我们能够更高效地访问和比较多个网页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