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kafka为什么性能高?

kafka为什么性能高?

2023-06-16 17:27:29 333 1

原创 IDEA自动导包

IDEA自动导包

2023-06-16 15:24:13 69 1

原创 分布式事务

头条项目

2023-06-01 11:31:58 46

原创 SoringMVC处理请求和响应

方式一(直接根据参数的名字进行接收)方式二(使用对象接收数据)方式三(参数名称后后台接收的参数名称不一致)

2023-04-03 21:02:39 72

原创 SpringMVC常用的注解及对应的作用是什么?

对标记了 Spring's @Required、@Autowired、JSR250's @PostConstruct、@PreDestroy、@Resource、JAX-WS's @WebServiceRef、EJB3's @EJB、JPA's @PersistenceContext、@PersistenceUnit等注解的类进行对应的操作使注解生效(包含了annotation-config标签的作用)。通俗理解就是,被Controller标注的类就是一个控制器,这个类中的方法就是相应的动作。

2023-04-03 20:19:33 156

原创 SpringMVC如何接收前端的数据?

SpringMVC如何接收前端的数据?

2023-04-03 20:19:03 266

原创 什么是MVC?

用户通过视图层发送请求到服务器,在服务器中请求被Controller接受,Controller调用响应的Model层处理请求,处理完毕将结果返回到Controller,Controller再根据请求处理的结果找到相应的View视图,渲染数据后最终响应给浏览器。V:View,视图层,指工程中的html或jsp等页面,作用是与用户进行交互,展示数据。C:Controller,控制层,指工程中的servlet,作用是接受请求和响应浏览器。M:Model,模型层,指工程中的javaBean,作用是处理数据。

2023-04-03 20:14:05 97

原创 什么是三层架构以及三成架构的好处

三层架构(3-tier architecture) 通常意义上的三层架构就是将整个业务应用划分为:界面层[表示层](User Interface layer)、业务逻辑层(Business Logic Layer)、数据访问层(Data access layer)区分层次的目的即为了“高内聚低耦合” 的思想,在软件体系架构设计中,分层式结构是最常见,也是最重要的一种结构。1.开发人员可以只关注整个结构中的其中某一层;3.可以降低层与层之间的依赖;2.可维护性高,可扩展性高。5.利于各层逻辑的复用。

2023-04-03 20:09:19 68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