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tsc 命令

  • 适用范围:Windows Server 2022、Windows Server 2019、Windows Server 2016、Windows Server 2012 R2、Windows Server 2012

创建到 远程桌面会话主机 服务器或其他远程计算机的连接,编辑现有的 远程桌面连接 (.rdp) 配置文件,以及将使用客户端 连接管理器 创建的旧连接文件迁移到新的 .rdp 连接文件。

  • 语法
mstsc.exe [<connectionfile>] [/v:<server>[:<port>]] [/admin] [/f] [/w:<width> /h:<height>] [/public] [/span]
mstsc.exe /edit <connectionfile>
mstsc.exe /migrate
  • 参数
参数说明
<connectionfile>指定连接的 .rdp 文件的名称。
/v:[:]指定远程计算机以及要连接到的端口号(可选)。
/admin将你连接到用于管理服务器的会话。
/f以全屏模式启动远程桌面连接。
/w:<width> 指定远程桌面窗口的宽度。
/h:<height> 指定远程桌面窗口的高度。
/public在公共模式下运行远程桌面。 在公共模式下,不会缓存密码和位图。
/span将远程桌面的宽度和高度与本地虚拟桌面匹配,并在必要时跨多个监视器。
/edit 打开指定的 .rdp 文件进行编辑。
/migrate使用客户端代理创建的旧连接连接管理器迁移到新的 .rdp 连接文件。
/?在命令提示符下显示帮助。
注解
Default.rdp 将每个用户作为隐藏文件存储在用户的 Documents 文件夹中。

默认情况下,用户创建的 .rdp 文件保存在用户的 Documents 文件夹中,但可以保存在任何位置。

若要跨监视器,监视器必须使用相同的分辨率,并且必须水平对齐 (即并行) 。 目前不支持跨越在客户端系统上垂直放置的多台监视器。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