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安畅SmartOps混合云平台架构的演进之道

2021年,“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提出“加快数字发展,建设数字中国”,云计算不仅是“新基建”中的新型基础设施,更是数字化场景的重要基座,为上层智能应用加速落地提供了重要保障。因此,积极采用云上数字化战略已成为越来越多企业转型的核心。云上数字化转型往往涉及到多个方面,如架构现代化、应用现代化、云原生安全等诸多领域。今天就让我们通过安畅SmartOps混合云管理平台自身的架构现代化实践,来了解企业如何规划并构建云上现代化架构。

2023-01-03 14:33:26 216

原创 云管理服务白皮书

近年来,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在政策与技术等因素的推动下不断提速。十四五规划将云计算作为数字经济重点产业的第一位, “上云用数赋智”行动推进云计算赋能数字化转型,企业上云成为数字化转型必经之路。随着企业上云用云的不断深入,用云过程中各种问题接连出现,如上云规划不足、上云路径模糊、用云运维困难、用云成本浪费、安全合规隐患等问题给企业用云带来困扰。云MSP作为解决企业上云用云难题的专业服务提供者受到企业广泛重视。

2022-10-12 15:39:07 7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