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哈工大深圳CS预推免经历

       楼主有幸参与了哈工大深圳2020年的研究生预推免。相比于夏令营,预推免的规模和招生名额会多很多。

       楼主有幸参加了第一批预推免。整个预推免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笔试考察了数据库,近世代数,还有几个编程的填空,楼主记得当时考了100多分,同一批的还有70多左右,但是后面的几批就水涨船高,基本大家都在100多以上,所以,能不能过笔试还得看自己一个批次的同学的成绩,后面是面试,楼主的面试是很水的,老师也没为难,ppt展示以后,基本就和聊天一样,问了下学校,学院,聊了聊自己的兴趣爱好,但是同组的小姐姐被怼了很惨,一直在问离散那些东西,但是貌似这个对最后的面试成绩影响不大,我俩最后的面试成绩差不太多,都拿到了哈深的学硕。

       后面就是联系老师了,哈深有几个老师还是很不错的,楼主联系的时候应该是已经没名额了,一直没有回复,但是楼主最后还是联系到了一个比较不错的老师愿意收俺(顺便一嘴:哈深招生办的小姐姐说话超级好听,之前有好几次打电话去问相关信息)。但是最后楼主还是选择拒绝掉了这个offer,去参加了别的学校的预推免。

  • 7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5
    评论
哈工深cs预推免机试题是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预推免研究生的机试题目。根据题目提供的信息,我无法具体列举出所有的题目,但可以就预推免机试题的一般内容进行简要介绍。 预推免机试题一般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数据结构与算法、计算机网络、操作系统、数据库和程序设计语言。在预推免机试中,会对考生的基础知识和能力进行测试,以确定是否具备进一步深入学习和研究的能力。 在数据结构与算法方面,可能会涉及到常见的数据结构,如数组、链表、栈、队列、树等,要求考生掌握它们的基本操作和应用场景。同时,还可能会涉及到各种算法,如排序算法、查找算法和图算法等,要求考生了解其原理和应用。 计算机网络方面的题目可能会涉及到网络体系结构、TCP/IP协议簇、网络编程等方面的内容,要求考生了解网络的基本原理和工作机制。 操作系统方面的题目可能会涉及到进程管理、内存管理、文件系统等内容,要求考生了解操作系统的基本原理和操作。 数据库方面的题目可能会涉及到数据库的基本概念、关系数据库的设计与管理、SQL语言等方面的内容,要求考生了解数据库的基本原理和应用。 程序设计语言方面的题目可能会涉及到C/C++、Java等常用编程语言的语法、数据类型、面向对象编程等内容,要求考生熟悉至少一种编程语言的基本知识和编程能力。 总的来说,哈工深cs预推免机试题的目的是评估考生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基础知识和能力,考察其是否具备进一步深入学习和研究的潜力。希望通过此次机试,能够选拔出具备优秀计算机专业基础的考生,为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研究生培养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