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客户端与服务器通信问题

最近解决一个烦恼!就是由于网络没有学好的问题,导致浪费了一些时间!

  我想要解决的问题就是,由于电脑上运行模拟器会显得十分的卡,不便于自己的开发学习。所以就想将调试程序移动真机上。但是发现有一个问题,自己开发的服务器还没有发布到公网上,导致手机无法访问服务器,致使客户端与服务器端就会出现通信不了的问题!

解决办法:

1.如果有条件,直接将服务器发布到公网上,瞬间解决这一个问题!

2.如果没有这个条件,我们就自己配一个局域网,使得电脑与手机处于同一个网络,这样也就可以解决这一个问题。那如果配置一个局域网。其实也就是网络共享。

2.1 如果现在身边有路由器,那就更加的好办。手机和电脑都连接路由器上网,也可以解决这一个问题。

2.2 如果没有路由器,只要一个无线网卡就可以了。在window操作系统上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可以共享网络的功能。只要我们建立一个虚拟网络,然后将网络共享给这个虚 拟网络,手机连上这个虚拟网络。也可以解决android客户端与服务器通信不了的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