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iddler配置了抓取https,重启后提示The connection to ‘www.fiddler2.com‘ failed

tools>>options>>HTTPS>>勾选然后protocols添加tls1.2。

2023-10-31 11:47:46 283 2

原创 【python】基础面试题

在 Python 中为类创建一个对象,我们可以使用 obj = CLASS_NAME()例如:obj = num()使用类的对象,我们可以访问类的所有成员,并对其进行操作。静态方法就是普通的函数,只是碰巧在类的定义体中,而不是在模块层定义,不能访问类属性。在类中定义的普通方法即为类的实例方法,第一个参数为 self 代表实例本身,当调用某个实例方法时,该实例的对象引用作为第一个参数 self 隐式的传递到方法中。超类指两层以上的继承关系,例如c类继承b类,b类继承a类,那么a类就是c类的超类。

2023-05-04 16:52:56 89

原创 IDEA+Git代码合并

通常合并分支代码时,Git会使用“Fast forward”模式,使用这种模式,在删除分支后,会丢掉分支信息;如果要强制禁用“Fast forward”模式,Git会在merge时生成一个新的commit,这样,从分支历史上就可以看出分支信息。这一步的commit操作,是将本地分支rebase master的部分commit到分支上。1.首先在dev分支上完成对应的编码工作,并进行提交;git push origin <自己的分支>1.明确主分支(master)上有新的改动;

2023-04-21 15:52:43 6533

原创 Git常用命令总结

git push的一般形式为 git push <远程主机名> <本地分支名> <远程分支名> ,例如 git push origin master:refs/for/master,即是将本地的master分支推送到远程主机origin上的对应master分支,origin是远程主机名。4)git push:如果当前分支只有一个远程分支,那么主机名都可以省略,形如 git push,可以使用git branch -r ,查看远程的分支名。表示当前版本,也就是最新的提交,上一个版本就是。

2023-04-18 17:56:39 86 1

原创 手把手搭建appuim,app自动化环境

appium环境部署

2023-04-18 17:51:17 275 1

原创 洗数据测试

本文讲述部分洗数据测试方法,在迭代项目中总是能遇到洗数据的测试,洗数据其实会带来很大的风险,但是往往开发人员认为没有业务逻辑,测试人员也无从下手,业务忙的时候,大家都没有特别关注洗数据的测试,这个风险隐患太大了。场景四:从老的数据库表清洗到新的同名数据库表,数据库表北京是需要和别的服务同步,接口不变,兼容老师局和新数据。在上线后,做一次校验,老数据和新的映射表的数据校验,校验是否有数据缺失。注意点:总量,抽样,老数据前端显示,新增数据,原有功能影响。13、洗数据的过程中,字段值被改了,或者映射错误。

2023-04-14 14:03:32 208

原创 UI自动化中Jenkins项目部署步骤

Groovy Script:输入 System.setProperty("hudson.model.DirectoryBrowserSupport.CSP", "")1)增加构建步骤,选择"Invoke top-level Maven targets"2)增加构建步骤,选择"Execute system Groovy script"1)勾选"Build periodically",填写自动构建时间。1.任务部署完成后,点击"Build Now"6.以上步骤完成后,点击"保存"按钮。

2023-04-14 11:38:40 28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