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MyEclipse 的莫名奇妙小叉子

有时我们用的MyEclipse里会出现烦人的小红叉子...相信下面的能帮助到你

1.如果文件应该没有错误。MyEclipse/Eclipse的语法检验相对较一些。往往一些模糊的语法

它都认为是错误,但其实并不影响运行.其实我们可以自己设置这个校验的.

把工程逐级打开,看是java文件报错还是JSP文件报错。如果是java文件报错,一般是因

为没有导入合适的JAR包。仔细检验JAR包即可。"import"一下就哦了..如果是JSP文件报

错,应该就是一些语法上的小问题。修改设置的办法:Window → Preferences →

MyEclipse →validation 里面有html,jsp,XML等,我们可把不希望要语法提示的去掉可。

2.project->clean

看看是不是项目引用的类库路径有问题


项目-右键-build path-configure build path-libraries,如果不是上面的错..这里应该会有烦

人的小红叉提示..问题很明了..大部分是"JAR"的路径有问题..改一下就好..本人的问题就是这

么解决..因为重新命名了" weblogic"的目录..  所以出现小红叉..路径修改一下..小红叉消失..

哈哈..

注意:以上的所做的任何默认更改适合小BOSS级的人物 确保还能改回来.

3.在网上看了几个关于这个的文章...有的人是"ctrl+a ctrl+x ctrl+v ctrl+s"这样解决的..

这法有时也会凑效..

我们可以把各种方法都试下.找到合适自己的方法...

解决问题前  注意备份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