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加速器2022秋季 Web3 创业营报名启动|Substrate 应用链项目全球招募中

全长 1900 字,预计阅读 10 分钟  作者:MiX  微信交流:MixMetaverse

2022年秋季 Web3 创业营全球招募已经火热开启!

Home | Octopus Network Accelerator

我们将选出5个优胜团队奖励 $250,000。与众不同的是,章鱼加速器不占股份不占 Token,我们希望用最大的价值,帮助优秀的应用链创业团队打磨项目,构建社区,助力项目成长为 Web3 爆款应用。

本期创业营新增「Web3 时代的品牌营销」,由国际知名媒体人与品牌顾问 Vivi Lin 授课,同时新增大家一直期待的「Web3 创业」和「用户体验」两大方向的专题研讨会,不容错过。

(科学)(上网)

https://forms.gle/wEbchTMHJaNs6fYo9

章鱼加速器每年4期 Web3 全球创业营,提供100万美金资助20个优秀的 Web3 应用链创业团队。

章鱼加速器 :由创业者组成的web3社区

章鱼加速器,是由 Octopus Network 章鱼网络发起,由创业者组成的 Web3 全球创业社区。我们的目标是:帮助 Web3 创业者迈出第一步,并且帮助应用链项目成长到足够优秀。

我们拥有强大的导师团队,分别来自世界顶尖的项目团队,有不同领域里创业的成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