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位以待!OpenHarmony开发者激励计划持续招募中

虚位以待!OpenHarmony开发者激励计划持续招募中

自2022年5月7日,OpenHarmony开发者激励计划启动招募以来,就正式公开邀请广大开发者们参与 OpenHarmony 生态共建。随着社区的快速成长,目前已有累计超过7000+名贡献者,产出超一亿行代码,不断推动着操作系统的技术进步和生态发展。开发者激励计划的发布,旨在增加OpenHarmony的技术影响力,鼓励开发者们持续为开源项目做贡献,进而繁荣开源生态。

“OpenHarmony开发者激励计划”于2023年OpenHarmony开发者大会上举行了现场开发者致谢授牌仪式,重点表彰了2022年度的卓越贡献者。本次授牌包括:OpenHarmony活跃讲师24位、OpenHarmony“战码先锋”-队长3位、OpenHarmony“战码先锋”-贡献个人6位。

2023年11月4日,以“技术筑生态,智联赢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OpenHarmony技术大会在北京隆重举办。期间,发布了OpenHarmony开发者激励计划持续招募的重磅消息!并强调广大开源贡献者们的热情投入,对于推动OpenHarmony社区繁荣以及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2023年度OpenHarmony开发者激励计划也持续升级,包括:OpenHarmony 大使-Ambassador、OpenHarmony MVP(原OpenHarmony社区活跃讲师)、OpenHarmony金码达人(原OpenHarmony开源贡献之星)。

只要你认同OpenHarmony社区理念,维护社区形象,积极倡导共建理念,并致力于坚持在社区传递积极正向的声音,以下计划只要你符合任意一类的全部条件(可重复报名),即可申请加入,具体评定办法如下:

OpenHarmony大使-Ambassador

申报条件:

✓对OpenHarmony项目推广有突出贡献的活动组织者进行激励,鼓励更多人组织开发者活动

作为出品人/PM组织策划OpenHarmony面向开发者的社区活动,促进OpenHarmony项目的推广

✓首批申报制,其后官方邀请/大使推荐

举证方式:包含但不限于新闻稿、照片、报名链接、总结邮件等

权益细则:

大使证书:授牌仪式(奖杯/奖牌)

官方背书:官网、官方公众号等露出

活动支持:大型活动议题优先申报,票务支持

传播支持:媒体传播,优秀大使专访等

大使推荐:可推荐其他人成为大使

报送方式:

采取自荐申报方式,反馈大使证明材料至邮箱activity@mail.openharmony.io,邮件标题为“姓名+2023年度OpenHarmony大使申报”。

OpenHarmony MVP

申报条件:

✓对社区在技术推广上有突出贡献的专家进行激励,鼓励更多人为OpenHarmony站台,做宣传

通过技术交流分享,赋能更多人学习和了解,总分达到200分即可获得荣誉

•发行出版OpenHarmony相关书籍——50分/次

•进行OpenHarmony线下演讲分享——20分/次

•发布OpenHarmony技术文章——5分/次

•录制OpenHarmony视频/课程——10分/次

•参与OpenHarmony直播分享——10分/次

•在OpenHarmony开发者论坛积分——论坛20积分换1分

备注:为与时俱进,时刻保持与OpenHarmony项目的紧密联系,后续MVP 评选的具体规则,还将根据实际情况持续优化。

✓申报制,或官方邀请/MVP推荐

举证方式:包含但不限于新闻稿、照片、报名链接、总结邮件等,评审组对举证进行质量把控

权益细则:

MVP证书:授牌仪式(奖杯/奖牌)

官方背书:官网、官方公众号等露出

传播支持:媒体传播,优秀MVP专访等

活动支持:大型活动议题优先申报,票务支持

技术支持:专属技术培训,技术支持专属通道

报送方式:

采取自荐申报方式,反馈大使证明材料至邮箱activity@mail.openharmony.io,邮件标题为“姓名+2023年度OpenHarmony MVP申报”。

OpenHarmony 金码达人

申报条件:

✓ 对项目代码建设有突出贡献及技术影响力的开发者

 具体评审规则

1、社群事务:

牵引在OpenHarmony项目群官方社区仓库贡献;

2、做出承诺:

已作出突出贡献并承诺未来做出贡献;

3、赢得权威:

牵引打造技术专家,符合社区技术专家成长基本要求。在行业、公司有一定的技术影响力。

✓ 采用自荐制+代码共建组举荐制

权益细则:

Star证书:授牌仪式(奖杯/奖牌)

官方背书:官网、官方公众号等露出

传播支持:媒体传播,优秀个人专访等

活动支持:大型活动议题优先申报,票务支持

报送方式:

由项目群工作委员会-代码共建组初审,由PMC或TSC终审;为爱护每一位开发者,评审过程不公开,评审结果公开。

*以上开发者计划的所有活动以OpenHarmony项目推广为目标,纯商业活动除外,以上申报条件将按需要定期更新。另:本次评选可提交2023年度(全年贡献)+2024年第一季度贡献总和。

评估流程

1、持续招募报名

项目个人/贡献者报名申报

2、申报咨询

申请方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申报材料前进行评估报名

3、阶段性报名结束

2023年3月31日24:00截止申报

4、专家评审

专家委员会由OpenHarmony项目群开发者与活动运营组、开发者激励计划项目组,根据需要对申报的开发者进行评审。

5、结果发布

评估结果计划将在2024 OpenHarmony开发者大会上现场发布,并举行授牌仪式,最终解释权归OpenHarmony工作委员会所有。

OpenHarmony社区已经走过了不凡的三年,在此期间,不仅得到了广大开源贡献者的热情投入,OpenHarmony社区本身也已成为“下一代智能终端操作系统根社区”。我们诚挚地邀请更多有热情,有能力,且有技术影响力的高校学生、社会开发者、技术专家、科研人员等群体,与我们社区内的专家/开发者们积极参与社区活动,组织/策划与其他专业人士的社区交流活动,分享知识和专业技能。我们鼓励代码贡献,携手参与开源贡献,共筑万物互联的底座,使能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

欢迎更多优秀的开发者参与到 OpenHarmony 的开发和实践中来,成为OpenHarmony开发者激励计划中的 OpenHarmony大使/MVP/金码达人只是第一步,坚持才难能可贵!

  • 8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