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Film

														SuperFilm项目开发经验

评论部分心得 2019/10/19
问题1:获取到多个jquery对象,对这个对象进行遍历并添加 事件

$(“jqurey”).each(function(i){
$(“this”).get(0).onclick = function(){
//事件的动作… 备注:find(“ ”)(里面是要加 “”)
}
})

备注:如果用jqurey查询的对象是动态加载出来的,所添加的事件方法一定要用DOM的方式 (Dom对象.事件名 = function(){ })
查找语句用.find()一点一点的找!必要时可以用first()等方法

问题2 :Oracle的分组查询和mysql有一点不一样,语法很严格
Select * from 表 group by 列名 Oracle 中会报错
一定要写成 select 列明 from 表 group by 列明 Oracle
或者select max()聚合函数 avg() min() count() from 表 group by 列名Oracle


                                                   2019/10/20

问题1:事件的触发控制在一次 ? 解决方法:可以定义一个变量来控制

问题2:可以通过先写model层,(参照pojo或者是entity的映射)来确定前端页面发送请求,所要传的参数。

问题3:在model层写复杂数据结构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所用到的参数对象都要写成局部,
避免了页面每次刷新的时候都会重复往返回的list对象中插入数据,导致页面有重复数据!


                                                   2019/10/21

问题1:AJAX请求返回数据是异步的结果,
描述:前端发出的AJAX请求到servlet,servlet接收到请求跳转到一个页面,这时
AJAX的返回result 则是跳转的那个页面 (前提dataType设置为“html”)

问题2:AJAX请求的页面里面的js代码必须写在请求的页面中
问题3:jstl遍历数据后,如果要再继续为标签写事件,可以用onclick(函数名(实参${…}))写一个带参的函数,这样就可以解决了参数的传递问题!


                                                  2019/10/24

本次项目做了 弹幕视频 和 分页评论这两个功能,我从中学到了大量的业务编写方法。
一:弹幕视频
(1)编写弹幕视频这个功能中,让我学会如何看人家的开发文档并用人家编好的工具应用在自己的项目中。
(2)弹幕视频中所用到的知识有,json数据在后端和前端的传递,遍历,使用!
(3)我对js有了更生层次的认识!Js也是可以完成很复杂的功能!

二:评论的分页
(1)在之前的BBS项目编写中没有完全理解分页的整体流程,在这次的项目编写中,强迫自己去了解它,最终90%的熟悉了分页的流程。自己用的是瀑布式的分页,在帮组员解决分页的问题时用的是翻页,正好两个都体验了一遍。
三:总结一下我从这个项目中学到的知识
1.MVC模式编写
2.JSTL应用
3.AJAX异步请求
4.页面分页
5.评论的编写
6.邮件发送
7.弹幕视频应用
8.掌握快速看懂html页面结构的方法(包括js触发)
9.properties配置文件的使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