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井盖监测终端,智能井盖-以科技解决智慧城市“顽疾”,守护城市生命线

   平升电子智慧井盖监测终端,智能井盖-以科技解决智慧城市“顽疾”,守护城市生命线-智慧井盖,实现对井下设备和井盖状态的监测及预警,是各类智慧管网管理系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设备,解决了井下监测环境潮湿易水淹、电力供应困难、通讯不畅等难题, 适合安装于城市主干路、住宅小区、人行道、非机动车道、停车场等区域的窨井。

DATA-2611

    

智慧井盖可应用于供水、排水、电力、热力等各类地下智慧管网管理系统。实现远程实时监测井下设备数据和井盖状态并远传至监控中心软件,数据越限、井盖丢失/开盖/松动时自动报警。辅助监管人员及时发现管网和井盖异常,以便快速采取措施,避免事故或灾害的发生。

★ 井盖表面嵌入太阳能供电系统,支持实时监测,无需更换电池

★ 24W大功率太阳能电池板,满足大功耗应用场景

★ 管网运行情况监测,及时发现爆管、淤堵、泄漏等异常现象

★ 防护等级IP68,不惧窨井潮气和雨水浸泡

        ◆ 各部件独立密封             ◆ 防水密封插头连接各部件

★ 天线镶嵌在井盖外侧,解决了井内通讯不畅的问题

★ 井盖安全状态监测,消除马路陷阱

★ GPS定位功能,方便快速导航至井盖所在位置

★ 承载能力符合国家标准GB/T 23858—2009《 检查井盖》中的D400类型

★ 远程/本地均可设参

        √  远程网络设参             √  本地按键+显示屏设参                 √ 本地手机APP蓝牙设参

★ 一张图总览全局状态,掌握管网运行情况、井盖位置、设备情况和报警信息等

★ 手机APP随时随地巡检管网,及时发现报警信息

★ 统计分析数据变化趋势,便于优化管网调度管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基于STM32智能井盖是一种应用了STM32系列芯片的智能井盖系统。井盖作为城市基础设施的一部分,通常用于保护地下管道和设备,并提供人员行走的平坦表面。基于STM32的智能井盖系统通过集成多种传感器和控制器,实现了以下功能: 1. 实时监测:系统利用STM32芯片内部的ADC模块和外部传感器,如压力传感器、倾斜传感器和温湿度传感器等,来实时监测井盖的状态和环境参数。这可以实现对井盖的使用情况、水位、倾斜度和温湿度等信息的监控。 2. 远程控制:利用STM32芯片内部的网络模块,系统可以与云平台或移动设备进行通信,实现远程控制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或电脑端软件对井盖进行开关控制,以及设置相关参数。 3. 报警功能:当井盖出现异常状况时,系统可以通过STM32芯片的PWM模块控制蜂鸣器发出声音报警,并通过网络模块发送报警信息给相关人员。例如,当井盖倾斜度超过预设值、水位过高或温湿度异常时,系统会发出报警,提醒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4. 数据记录和分析:系统可以将井盖的状态和环境参数记录下来,以便用户和管理人员进行数据分析和统计。通过数据分析,可以及时了解井盖的使用情况,预测维护需求,提高城市基础设施的管理效率。 基于STM32智能井盖系统的实现,不仅提高了井盖智能化程度,同时也提升了城市基础设施的管理水平,对于提高城市运行效率、降低事故发生率等方面都具有积极的影响。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