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学习笔记

spring是什么Spring是为了简化应用程序开发的复杂性而设计的框架。

2023-05-29 10:18:42 29 1

原创 mvc简述

在搜集资料的时候发现很多地方把 MVC 称为一种 “设计模式”,一开始我觉得没什么毛病,从字面上完全说地通,但是仔细一想,“设计模式” 这个词是一个术语,是指工厂模式、单例模式这些东西,是不能乱用的。前面学习 Servlet 和 JSP 的时候,我们发现这俩东西都是功能和显示混着来,可读性很差,而使用 MVC,Servlet 里都是逻辑代码,JSP 都是显示代码,一目了然。框架模式,是针对 “框架” 的,是面向某些应用场景的可复用的方案,如同医院、商场等不同功能建筑的布局,是比设计模式更宏观一些的概念。

2023-04-23 20:16:20 1203 1

原创 DOM模式

在文档中的每个元素— 包括整个文档,文档头部,文档中的表格,表头,表格中的文本 — 都是文档所属于的文档对象模型(DOM)的一部分,因此它们可以使用 DOM 和一个脚本语言如 JavaScript,来访问和处理。它提供了对文档的结构化的表述,并定义了一种方式可以使从程序中对该结构进行访问,从而改变文档的结构,样式和内容。不同的浏览器都有对 DOM 不同的实现,这些实现对当前的 DOM 标准而言,都会呈现出不同程度的一致性,每个 web 浏览器都会使用一些文档对象模型,从而使页面可以被脚本语言访问。

2023-04-15 17:58:52 167

原创 线程池简要介绍

线程池就是首先创建一些线程,他们的集合称之为线程池。线程池在系统启动时会创建大量空闲线程,程序将一个任务传递给线程池,线程池就会启动一条线程来执行这个任务,执行结束后线程不会销毁(死亡),而是再次返回到线程池中成为空闲状态,等待执行下一个任务。

2023-04-01 18:24:29 7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