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收款】秘鲁外贸收款Pago Efectivo支付

秘鲁支付Pago Efectivo

Pago Efectivo支付是秘鲁最主流的在线支付方式,支持秘鲁买家通过网银支付或用现金付款,无需拥有信用卡和借记卡。

Pago Efectivo支付

尽管电商在秘鲁在迅速发展中,但是秘鲁买家仍然担心网购欺诈风险,大部分的买家没有信用卡,所以用Pago Efectivo支付,买家可以直接用现金付款。

通过Pago Efectivo支付的付款方式有2种:

  1. 线上用网银支付:买家网购用Pago Efectivo支付下单后会在得到一个付款码(CIP code),然后打开网银输入付款码以及付款金额完成付款。

  2. 线下用现金支付: 买家网购用Pago Efectivo支付下单后,可以去线下Pago Efectivo付款点用现金支付,付款期限是3天,过期订单自动取消。

Pago Efectivo支付在秘鲁国内的有4万家线下付款点,可以覆盖100%的秘鲁网购买家。

目前Pago Efectivo 支付支持秘鲁国内8家主流银行付款,分别是BCP , BBVA , Interbank , Scotiabank , West Union西联, Bnbif , Fullcarga , KSANET .

Pago Efectivo支持的秘鲁银行

如何通过Pago Efectivo 支付完成付款?

1.网购时选择Pago Efectivo作为付款方式,

这里写图片描述

2.之后,买家会收到和自己订单相关联的付款码(CIP code),

这里写图片描述

3.买家收到付款码后,会通过网银输入付款码付款或直接到40000家Pago Efectivo线下店现金付款。

通过各个网银完成Pago Efectivo付款都有哪些特点?

1.BBVA Continental 银行

BBVA Continental 银行

打开网银BBVA Continental ,选择Pago Efectivo支付, 填入付款码(CIP code)和金额, 再选择货币。(支持秘鲁新比索和美元)
或者可以到BBVA Continental 线下代理点付款,但只能用秘鲁新比索付款。

2.BCP银行

BCP银行

打开BCP银行网银,选择Pago Efectivo支付,填入CIP code 和付款金额,选择付款货币。(每笔限额是 29040新比索,即10000美元)
或者可以到线下BCP银行代理点付款,但只能用秘鲁新比索付款。(最大限额是1000新比索,即324美元。)

3.Interbank银行

Interbank银行

打开Interbank银行网银,付款操作同上。
或者到Interbank线下银行代理点付款,只能用秘鲁货币付款。(最大限额是700新比索,即226美元。)

4.West Union西联

West Union西联

秘鲁买家可以在秘鲁国内的West Union线下代理点完成Pago Efectivo的付款,只需向West Union提供Pago Efectivo的付款码以及付款金额即可。(每笔的最大限额是500新比索,即185美元。)

Payssion跨境支付公司可以提供商户Pago Efectivo支付通道,另外还有200多其他各国的支付方式,想知道如何接入到网站,请咨询 Payssion官网。

文章来源:Payssion跨境支付(转载请注明出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