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Facebook广告投放技巧,还不快来get?

像我们这种做跨境电商的都知道,想要打开品牌知名度还是得在广告上下点功夫。而Facebook是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络平台,拥有超过20亿的月活跃用户,是一个非常适合跨境电商卖家做广告投放的平台。有很多小伙伴已经尝试过Facebook广告投放了,说感觉效果不是那么明显,那么龙哥就来分享一下Facebook广告投放的技巧。

确定广告目标

在创建广告之前,要选择Facebook广告目标,包括品牌知名度、覆盖人群、访问量、互动率、潜在用户开发、转化等等。只有确定好目标之后才能够有的放矢,获得较好的广告成效。

确定目标用户

在前期养号的时候就要有目的地进行调研,从竞品的爆文和高权重账户与他们粉丝互动的时候分析出用户的共性特征,构建出自己的目标用户画像。

设置广告预算

Facebook广告预算设置分为每日预算和总预算两种,我们需要根据自己的财力进行选择。如果财力有限,那么就选择每日预算设置,可以把有限的预算放到更长的时间里。当然,我们不可能只投放一个Facebook广告,所以要灵活使用预算优化功能去分析我们的广告效果,把更多的预算分配到效果更好的广告。

优化公共主页

Facebook公共主页是吸引粉丝的一个好的渠道,所以要优化公共主页,配合广告投放。

广告测试

Facebook提供了一个A/B测试功能,是一个控制变量测试法,我们可以利用这个功能去进行Facebook广告投放测试。它的测试变量主要有三个:创意变量、投放人群变量、投放渠道变量。其中,创意变量是用来测试我们的Facebook广告创意,一般应用于Facebook图文广告和视频广告;投放人群变量是用来测试哪个Facebook用户群体会更喜欢我们的广告;投放渠道变量是用来测试通过自动版位还是手动版位投放广告更适合我们。

短时间提高广告预算

在初期可以提高广告预算来加速数据收集的速度,利用得到的Facebook广告数据进行优化。优化完毕后把预算调整成正常的范围,这样就可以更好地调整广告方向。

调整广告投放时段

对产品和目标用户情况要有大致的分析,根据收集的数据分析出目标用户活跃的时间段,灵活调整Facebook广告投放时间段,节省预算。

账号防关联

做广告投放特别怕账号关联导致封号,就需要使用AdsPower指纹浏览器去做独立干净的浏览器指纹,防止账号关联的同时,也可以用多个账号去做广告投放动作,批量导入批量管理很方便,养号也有RPA机器人来做,省时省力。

视频广告和图文广告互相搭配

目标用户群体的喜好不是单一的,用视频广告和图文广告互相搭配才能吸引更多的目标用户。

更新广告素材

这个道理非常简单,人都是喜新厌旧的,只有对Facebook广告素材的使用保持较高的更新频率才能使目标用户保持新鲜感。

写在最后

网络上有那么多关于Facebook广告投放的教程,光看是没办法有长进的,毕竟每个产品的情况不一样。跨境电商卖家只能找一些与自己产品大致相符的教程,尝试去做,在试错中总结出自己的经验,摸索出适合自己的方法。那么以上就是龙哥分享的关于Facebook广告投放的全部内容了,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分享你的Facebook广告投放的经验!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