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IT猎头关于跳与不跳的回复

 

一个IT猎头关于跳与不跳的回复

1.IT软件行业一般加班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条条框框体现在很多地方,新公司未必就不是那样,如果真想去,最好事先和新公司HR以及将来的老板认真沟通一下,同时也可以通过其他渠道做侧面了解,当然网络评价不要太在乎了,现在都是匿名发言,真假难辨。

2.薪资方面,还是要有适当提高,10-20%总年薪提升不仅仅是个形式,更是说明新公司对你的态度以及这个岗位招聘的精确性,当然了,薪资的结构每家公司都不太一样,建议在提升空间有限情况下,多了解一些新公司薪资结构,国家规定的公积金/养老金等缴纳标准,补贴机制,加班费用,车贴,饭贴等等,年假,病假,探亲假等带薪假期也是要努力争取的。

3.三年经验的IT人,从技术方向来说,还是有很大提升空间的,至于技术管理,别太在意了,越是优秀的技术性外企,越是把Project managementPeople management分开考量,有些资深工程师可能比PM的薪资还高好几个档次,但是依旧一心一意做一线技术开发和技术指导。至于技术管理,这是个模糊的概念。

4.现在应该是更多考虑将来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至于目前这个平起平坐的机会,我个人觉得算不上一个特别好的机会,现在毕竟还是经济危机的后期,稳定性发展是重点哦

是不是觉得一个猎头劝人别跳槽很奇怪?呵呵,这就是一个老猎头的真实想法,经供参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