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微信小程序跳转医保

小程序医保

2022-07-19 11:39:15 567 1

原创 微信小程序自定义tabbar在ios被遮挡问题

代码】微信小程序自定义tabbar在ios被遮挡问题。

2022-07-15 15:46:24 1199

原创 ECharts 图表

ECharts 图表demo1.MCChart2.PPChart3.Made a pie4.EchartsDemo5.DataInsight

2022-05-07 10:57:17 164

原创 小程序 onLoad()获取参数失败? getCurrentPages()

小程序开发过程中,发现有时 onLoad() 无法获取到页面传递参数,pages/homePage/homePage?code=256325&userId=5623onLoad(option){ console.log(option)}此时获取不到参数信息。解决方法:使用 getCurrentPages() 方法。onLoad(option){ console.log(option) let pageParams = getCurrentPages() let pa

2021-08-30 14:30:04 2199

原创 VScode 插件记录

VScode 插件记录1,javascript console utils: 快速的生成console.log()ctrl + shift + L 快速生成ctrl + shift + D 快速删除

2021-08-04 15:56:49 829

原创 小程序开发 吸顶屏幕适应

开发随手笔记最近在进行小程序的开发过程中,需要将页面搜索框进行吸顶操作,要对不同的手机屏幕进行自适应设置,故此记录。手机适应主要为刘海屏及其他屏幕刘海屏:普通屏幕:搜索框吸顶,屏幕适应主要避免刘海屏遮挡问题通过计算右侧胶囊按钮到顶部距离,判断手机屏幕类型,之后进行搜索框位置距离设置。let that = thisconst menuButtonInfo = uni.getMenuButtonBoundingClientRect();console.log(menuButtonInfo

2021-06-18 10:11:09 236

原创 开发随手笔记:两个数组去除相同部分

JS 数组处理 删除数组中包含另一个数组的内容;labelValueList = [{diseaseName: "高胆固醇血症", diseaseId: 5186, drugId: 259610939294},{diseaseName: "冠心病", diseaseId: 8023, drugId: 259610939294},{diseaseName: "高脂血症", diseaseId: 5210, drugId: 259610939294},{diseaseName: "过敏性皮疹",..

2021-05-11 20:20:32 182

原创 使用ucharts,canvas组件在小程序中的层级问题

近日开发小程序使用ucharts ,遇到canvas组件层级最高的问题,特此记录。将图标转换为imgsetTimeout(function(){//延迟一定时间执行 uni.canvasToTempFilePath({//将图表转成图片 x: 0, y: 0, width: _self.cWidth*_self.pixelRatio, height: _self.cHeight*_self.pixelRatio,

2021-04-30 15:31:36 740 1

原创 wx 小程序自定义底部栏

近期使用uniapp进行wx小程序开发,在实现页面跳转至tab页时,出现底部栏无法加载显示问题,故实现自定义底部栏,做此记录。效果图:代码实现:tab.vue<template> <view class="tarbar"> <view class=".tarbar" :style="{ background: tabBar.backgroundColor, color: tabBar.

2021-04-30 14:31:12 141

原创 新建 / 删除分支

git 新建分支/删除分支git 新建分支git checkout master 切换到需要copy的分支 git pull 拉取最新代码 git checkout -b 新建分支名 新建分支 git push origin 新建分支名 把新建分支push到远端 git branch --set-upstream-to=origin/新建分支名 关联 git pull 拉取代码验证git 删除分支git checkout -bmaster 切...

2021-04-15 09:47:25 211

STM32驱动LCD1602液晶屏

STM32驱动LCD1602液晶屏,通过GPIO控制和获取数据,对于学习STM32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代码清楚,亲测可用!

2019-11-27

微信小程序 投票小程序

使用微信开发者工具实现投票的微信小程序,可以实现发布投票等功能,亲测可用,适合微信小程序开发者学习使用。

2019-07-24

STM32ModBus协议

在STM32上实现ModBus协议的通信测试连接,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适合学习。

2019-01-12

STM32流水灯实验

STM32实验:GPIO之流水灯实验,实现简单的流水灯效果,代码清晰,简单易懂。有完整代码,对于STM32初学者具有一定的帮助,代码可用。

2018-12-28

实现电脑定时关机

基于qt平台,实现电脑的定时关机功能,简单易懂,方便实用。

2018-12-28

基于qt平台,实现tcp的通信实验

基于qt平台,实现tcp的通信实验,实现基本功能,有助于对于TCP通信的进一步学习理解,代码亲测可用。

2018-12-28

STM32驱动蜂鸣器播放歌曲

STM32驱动蜂鸣器,实现播放歌曲功能,蜂鸣器数据接收端接GPIOC.5即可直接使用。

2018-10-12

基于QT的五子棋游戏

基于QT的五子棋游戏,附有源码,简单快捷,适合初学者学习。

2018-09-09

qt读取svg图片

qt读取SVG,实现简单的功能,快速便捷,附有程序源代码文件

2018-09-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