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boot优点

Spring Boot的优点有:
  减少开发,测试时间和努力。
  使用JavaConfig有助于避免使用XML。
  避免大量的Maven导入和各种版本冲突。
  提供意见发展方法。
  通过提供默认值快速开始开发。
  没有单独的Web服务器需要。这意味着你不再需要启动Tomcat,Glassfish或其他任何东西。
  需要更少的配置 因为没有web.xml文件。只需添加用@ Configuration注释的类,然后添加用@Bean注释的方法,Spring将自动加载对象并像以前一样对其进行管理。您甚至可以将@Autowired添加到bean方法中,以使Spring自动装入需要的依赖关系中。
  基于环境的配置 使用这些属性,您可以将您正在使用的环境传递到应用程序:-Dspring.profiles.active = {enviornment}。在加载主应用程序属性文件后,Spring将在(application{environment} .properties)中加载后续的应用程序属性文件。
  
如何重新加载Spring Boot上的更改,而无需重新启动服务器?
也是springboot的热部署方式之一
  这可以使用DEV工具来实现。通过这种依赖关系,您可以节省任何更改,嵌入式tomcat将重新启动。Spring Boot有一个开发工具(DevTools)模块,它有助于提高开发人员的生产力。Java开发人员面临的一个主要挑战是将文件更改自动部署到服务器并自动重启服务器。开发人员可以重新加载Spring Boot上的更改,而无需重新启动服务器。这将消除每次手动部署更改的需要。Spring Boot在发布它的第一个版本时没有这个功能。这是开发人员最需要的功能。DevTools模块完全满足开发人员的需求。该模块将在生产环境中被禁用。它还提供H2数据库控制台以更好地测试应用程序。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