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透SpringBoot这篇PDF,碾压95%的面试者,2020年总结最全

写在前面

现在作为一名Java开发者,没人敢小觑SpringBoot、SpringCloud、Spring源码等的重要性,还有现在微服务的知识,不管是想跳槽还是想找工作的,在面试的时候我们都会遇到关于Spring全家桶和微服务这两大方面的问题,如果回答不出来就离自己的offer越来越远了,如果不好好啃这些知识,就会与大厂的offer失之交臂。

精通Spring全家桶和微服务的话,可以更好地帮助你去跳槽到更好地公司,完成自己大厂的梦想,所以我们需要学习这些知识点并且更好地完成自己的职业进阶。这样也会帮助我们绕过工作中遇到的很多坑。

如果要学习源码,最合适的就是SpringBoot,理由如下:

  • 热门你和他们相处的时间甚至比和你女朋友相处的时间要长
  • 主流程复杂度不大猜透这个框架的原理和设计思路比猜对女孩子的心思简直简单太多了!
  • 面试要问像SpringBoot这样做了大量自动配置的"犹抱琵琶半遮面"的设计面试总是一上来就要把原理扒个精光。

面试常问的23道Spring Boot面试解析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