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DSP APB处理器恢复供应,Colin McDowell最新视频采访

McDSP APB8和APB 16当前已更新为USB-C接口,支持雷电3和雷电4,两款型号已恢复供应,McDSP目前正在开发4款新的APB插件,届时将免费提供给所有购买了APB处理器的用户。

本周播客中,英国Audio Animals Studio有幸采访到了 McDSP 的工程师兼首席执行官 Colin McDowell。科林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人,这一点在这次采访中得到了真实的体现。我们揭开了 APB 的神秘面纱,科林向我们介绍了它的信号链。它是如何工作的,以及为什么工作得如此出色。

点击播放视频

1.首先请介绍一下 MCDSP APM 是什么?

2.能否向我们展示一下 APB 内部,并解释一下信号路径是什么?

3.它与 UAD DSP 插件有何不同?

4.为什么压缩器、均衡器和饱和器都能使用相同的元件?为什么每个压缩器的声音都不同,但却使用相同的元件?

5.一些观众对 APM 系统的使用寿命表示担忧。如果出现新的雷电连接,会发生什么情况?是否有可能调整盒子的连接?

6.你们将来会推出 Windows 兼容性吗?

7.有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你制作了一个 MCDSP 调音台,它是翠绿色的,每个通道都有 APB。这可能吗?

8.我认为 APB 的一个主要卖点是,你只需花一个好的均衡器或压缩器的价格就能买到一个盒子,而且你还能在上面使用越来越多的工具。您是否可以免费获得所有当前和未来的插件?

9.有什么新插件正在开发中吗?

10.在我们的 APB 评论中,有些评论认为 APB-8 和 APB-16 的价格分别为 4000 英镑和 6000 英镑,贵得离谱。你们会考虑 2 或 4 通道的产品吗?或者内置 APB 的接口?

11.关于 APB,您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McDSP APB处理器详情

https://www.prettysound.net/apb8.html

https://www.prettysound.net/apb16.html

联系德声科技以优惠的价格购买正品软硬件,获得专业的技术支持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