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ctiveMQ】消息队列-实际运用中的排错(启动错误、断电导致文件损坏)

1.1、查看日志或者用 ./bin/active console启动activemq 查看启动日志我这里是上次突然断电,导致文件内容没有完整写入日志,在/etc/init.d下的启动脚本内增加了删除日志,问题解决。

2023-11-02 11:23:28 332 1

转载 交换机vlan,vlan详解

vlan的应用在网络项目中是非常广泛的,基本上大部分的项目都需要划分vlan,前几天我们讲到vlan的配置,有朋友就提到有没有更基础一些的内容,今天我们就从基础的vlan的知识开始,了解vlan的划分原理。一、为什么需要VLAN1、什么是VLAN?VLAN(Virtual LAN),翻译成中文是“虚拟局域网”。LAN可以是由少数几台家用计算机构成的网络,也可以是数以百计的计算机构成的企业网络。VLAN所指的LAN特指使用路由器分割的网络——也就是广播域。简单来说,同一个VLAN中的用户间通信

2023-04-11 20:19:53 407

转载 jmeter----性能测试之jp@gc - Stepping Thread Group

可查看线程陆续启动的曲线,到达设置的最大线程数后,将持续运行设置的时间,到达设置的持续时间后,陆续结束进程。右键测试计划---->添加----->Threads(Users)----->jp@gc - Stepping Thread Group。2)步伐,速度:主要包括,大量用户进来的时间和退出时间,控制迭代之间的时间,例如,现场用户20个,设置5秒内全部进入,就是这样的情况。1)思考时间:用户在做不同操作之间有时间停顿,或者延迟,思考时间就是模拟用户的操作过程中的停顿的间。什么是实际的性能测试?

2023-03-29 17:41:59 1188

转载 jmeter分布式压测

ps:如果控制机也用作压力机,则remote_hosts加上127.0.0.1:端口号,且需修改控制机的jmeter安装目录下的\bin\jmeter.properties中server_port、server.rmi.port、server.rmi.ssl.disable数值,并且启动控制机的jmeter安装目录下的\bin\jmeter-server.bat(与压力机步骤一样)。2、控制机远程启动某一台压力机时,压力机的jmeter-server.bat报端口被占用,则需修改该压力机的端口号。

2023-03-24 15:53:30 240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