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最常用密码公布,第一毫无悬念!破解不需要1秒

👇👇关注后回复 “进群” ,拉你进程序员交流群👇👇

来自: cnbeta.com 

链接: https://www.cnbeta.com/articles/tech/1204441.htm

NordPass 公布了 2021 年度最常见的密码名单。令人感到惊讶的是,今年的榜单和去年竟然几乎没有发生变化。换句话说,很多人仍然在使用令人难以置信的弱小和普通的密码,这些密码可以被轻松破解。

a78c715d60a4661f488d95ee7b41ad65.png

密码管理服务 NordPass 根据其研究,每年都会发布最常见的 200 个密码名单。该名单详细列出了密码本身,破解它需要多长时间,以及它在他们的研究中出现了多少次。

如果你猜到最常见的密码是“123456”。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常见密码在 NordPass 的研究中出现了超过 1.03 亿次,而且只需要不到一秒钟就能破解。事实上,排名前十的每个密码和排名前五十的所有密码都可以在一秒钟内被破解。密码二至五依次是“123456789”、“12345”、“qwerty”和“password”。

相反,“1g2w3e4r”、“gwerty123”、“myspace1”和“michelle”都以三个小时的破解时间并列成为名单上最难的密码。NordPass还确定了受数据泄露影响最大的国家,其中美国、智利、澳大利亚、新西兰、俄罗斯、法国、意大利和德国等国居首。

7589abb4e6414ad37ddec6a2cbe54172.png


-End-

最近有一些小伙伴,让我帮忙找一些 面试题 资料,于是我翻遍了收藏的 5T 资料后,汇总整理出来,可以说是程序员面试必备!所有资料都整理到网盘了,欢迎下载!

e7504b5fb7a39d1a413e41a68c330adc.png

点击👆卡片,关注后回复【面试题】即可获取

在看点这里6e2f365f6f45907702a57dad2de984b2.gif好文分享给更多人↓↓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好的,以下是一个倒计时10的Python代码示例: ``` import time for i in range(10, 0, -1): print(i) time.sleep(1) print("倒计时结束!") ``` 这个代码使用了Python的time模块来控制时间的流逝,通过一个循环来打印倒计时数字,并在每个数字之间暂停1钟。最后打印一条消息来表示倒计时结束。希望这能帮到你! ### 回答2: 当然,以下是一个倒计时10的例子: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希望这个简短的倒计时可以帮助你。如果你有其他要求或问题,我很乐意帮助你解答。 ### 回答3: 倒计时10,我们常常会在一些特殊的场合或活动中使用。在这个简短的倒计时中,我们可以感受到时间的紧迫感和激动的情绪。 倒计时10开始,我们可以用一种激动人心的方式开始。首先,我们可以用一段令人兴奋的音乐作为背景音乐。这样可以让人们感受到倒计时所带来的瞬间的刺激。 当倒计时开始时,我们可以播放一个倒计时的视频,或者简单地展示数字10在屏幕上。同时,我们可以提醒参与者集中注意力,做好准备。 每过一钟,我们可以播放一声嘟嘟声或者让数字逐渐减少。这样可以给人们提供一个清晰的信号,告诉他们时间正在一地流逝。 在这个倒计时期间,我们可以利用图像和文字来营造紧张和悬念的氛围。我们可以展示一些与倒计时相关的图像,例如爆竹、闪光灯或者心脏跳动的图标。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在屏幕上显示一些鼓励性的文字,例如“再坚持一下!”或“忍住,就不远了!” 在倒计时最后一钟,为了营造紧张的氛围,我们可以播放一个特殊的声音效果,例如钟声或者炸裂声。这会给人们一种倒计时即将结束的紧迫感和兴奋。 当倒计时到达零时,我们可以让屏幕上出现一个美丽的烟花或者闪耀的字母“结束”,以庆祝倒计时的结束。 倒计时10是一个简短而紧凑的倒计时,但通过利用音效、图像和文字等元素,我们可以创造出一个充满紧张和激动的环境,让人们享受倒计时带来的刺激与快乐。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