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个胸大又好看的女人坐在你的腿上你会动心吗?


我不会让别人坐在你的地盘上

smiley_6.png?wx_lazy=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好的,以下是一个关于少年在成长路上重新找回失去的梦想的两个人剧本: 场景:一个小镇的公园,秋天的午后,天空阴沉。 人物:小华,17岁,沉迷于游戏,曾经是一个有梦想的孩子,但慢慢地迷失了自己;小明,16岁,对音乐充满热爱,但因家庭原因一度放弃了梦想。 (小华在公园的一张长椅上,打着游戏,耳机里传来游戏音乐) 小明:(走到小华身边)嘿,能不能跟你借用一下你的充电宝? 小华:(摘下耳机)啊,可以啊。你也在这里呆着啊? 小明:是啊,最近总想写点新歌曲,想到这里来找灵感。 小华:(冷漠地)哦。 小明:(注意到小华的情绪)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小华:(叹气)没什么,就是觉得自己好像什么都做不好,以前还有很多想法,现在却一事无成。 小明:我也曾经有过这样的感受,但是后来我发现,重新找回自己的梦想,还是可以做到的。 小华:(有些好奇)你是怎么做到的? 小明:(笑)我之前也因为家庭的原因,放弃了我对音乐的热爱。但是后来我发现,即使不能全职从事音乐,我还是可以在自己的业余时间里去追逐这个梦想。我现在也在努力的写歌,而且我已经找到了一些人来合作。 小华:(有些动心)那你是怎么找到这些人的? 小明:其实就是去社交平台上面发了一些自己的作品,然后就有人联系我了。他们也有着自己的音乐梦想,我们现在一起合作,一起进步。 小华:(思考片刻)或许我也可以试试。 小明:当然,你应该试试。你的想法也许只是因为你迷失了自己,但是只要你努力去寻找,重新找回自己,还是可以做到的。 (两人慢慢的聊起了音乐,小华也逐渐从游戏中解脱出来,感受到了自己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