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认真真推荐几个AI与数据方向的公众号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学习就是要从别人身上学到好的。今天特意给大家推荐10个优质公众号,目前属于活跃度非常高的几个原创公众号,涵盖了python和AI,重点是他们还坚持在原创技术免费分享的第一线!

SQL数据库开发

专注数据相关领域,主要分享MySQL,数据分析,Python,Excel 等相关技术内容,关注回复「1024」获取资源大礼包。

点击上方名片可关注

深度学习与图网络

大火了5年的图神经网络你有了解过吗?深度学习与图网络公众号专注深度学习,图神经网络的干货内容,日常分享一些前沿的技术,包括深度学习、图神经网络技术、ICML/NeurIPS/ICLR最新前沿论文海内外博士找教职,大厂找工作等海内外硕博招生,内容有点硬核,欢迎关注。

点击上方名片可关注

涛哥聊Python

推荐我的朋友彭涛,8年程序员一枚,做过项目经理,自由职业2年,现在在成都创业中。日常分享Python后端,爬虫相关技术,学Python回复「000」,获取付费高质量Python资料。

另外副业赚了100w+,建立了1200+多人副业社群,有程序员副业问题,找他就没错了,强烈推荐你关注

点击上方名片可关注

小白学视觉

哈工大博士创建的公众号,专注于计算机视觉技术。每天更新技术讲解、招聘信息、论文解读等内容。博主出版《opencv 4快速入门》,已经加印十余次。公众号开源了《Python视觉实现项目71讲》、《pytorch常用函数手册》等资料,关注公众号免费下载!

点击上方名片可关注

机器学习算法那些事

一个百度人的技术提升之路,为您提供一系列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和推荐系统等高质量技术文章,让您的碎片化时间最大价值化。同时会不定期分享精品免费视频和资源,让您的技术之路不再单调枯燥。

点击上方名片可关注

深度学习初学者

号主是知名985高校计算机硕士,现为腾讯人工智能算法工程师,为读者提供计算机视觉、自然与语言处理和推荐系统等人工智能领域最前沿和最经典的知识,让你的学习不再碎片化。

点击上方名片可关注

大数据肌肉猿

号主峰哥是我好朋友,二本机械自学转行大数据,收割头条、腾讯、美团等offer,目前就职于头部外企,毕业一年靠自己上海买房买车。此外他还穷游过15个国家,60座城市,同时还是国家级健身教练。

点击上方名片可关注

小夕学算法

在BAT大厂工作的一名程序媛,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用动画+详细图解讲解互联网面试高频算法,并在公众号分享真实的大厂工作经验,个人独自维护了 小夕学算法 这个公众号,关注起来,和小夕一起学习算法、了解大厂!

点击上方名片可关注

视学算法

我的好朋友阿广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研究生,先后在美团、微软亚洲研究院实习踩过坑。公众号专注于人工智能、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等前沿算法的科普学习。阿广每月免费包邮送书几十本不等,如果你有任何关于技术的问题,欢迎关注阿广的微信公众号视学算法

点击上方名片可关注

SAMshare

SAMshare,作者SamGor喺机器学习金融风险建模从业者,热爱并乐于分享知识,旨在构建一个有趣的分享社区,share一些原创有用的风控机器学习、Python、大数据分析挖掘、和算法知识,也share很多非常干的干货资源,目前已累计发布原创好文近228篇,欢迎来加入Sam哥的小小圈子,共同营造学习向上的氛围。

点击上方名片可关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