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工作好找吗?没有工作经验和学历怎么找!!

前言

近期看到,2021年10月,语言流行指数的编译器Tiobe将Python加冕为最受欢迎的编程语言,20年来首次将其置于Java、C和JavaScript之上。

腾讯大牛用300本Python神仙文带你从Python小白逆袭成行业标杆

有人在下面评论,中国无人机F编队的核心代码都是Python编写的,具有高度智能!!

腾讯大牛用300本Python神仙文带你从Python小白逆袭成行业标杆

无论参加任何编程开发的程序员,Python都是必学必会的,以备不时之需;

那么又有人说了,既然是必学必会的,那么学会了能够干什么?能够参加什么工作呢?这可能是大部分程序员想要问的。

下面就给大家说说Python的应用领域

Python是一种解释型脚本语言,可以应用于以下领域

  1. Web 和 Internet开发
  2. 科学计算和统计
  3. 人工智能
  4. 桌面界面开发
  5. 软件开发
  6. 后端开发
  7. 网络接口:能方便进行系统维护和管理,Linux下标志性语言之一,是很多系统管理员理想的编程工具。

腾讯大牛用300本Python神仙文带你从Python小白逆袭成行业标杆

还可用Python写简单爬虫

首先,要通过urllib2这个Module获得对应的HTML源码。(PS:在python3.3之后urllib2已经不能再用,代之以urllib)

import urllib2 #调用urllib2
url='http://www.baidu.com/s?wd=cloga' #把等号右边的网址赋值给url
html=urllib2.urlopen(url).read() #html随意取名 等号后面的动作是打开源代码页面,并阅读
print html #打印

通过上面这三句就可以将URL的源码存在content变量中,其类型为字符型。

接下来是要从这堆HTML源码中提取我们需要的内容。用Chrome查看一下对应的内容的代码(也可以用Firefox的Firebug)。

可以看到url的信息存储在span标签中,要获取其中的信息可以用正则表达式。

通过上面的内容,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了,Python是什么,它的功能和作用是什么,还有Python的应用领域有哪些!

那么,Python怎么入门学习呢?

不要急,小编在这里已经准备好了,大家所需要并且特别喜欢的东西!那就是从Python小白成功逆袭成为大牛的秘籍:300本Python电子书!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足足7.46G!

腾讯大牛用300本Python神仙文带你从Python小白逆袭成行业标杆

腾讯大牛用300本Python神仙文带你从Python小白逆袭成行业标杆

包含的内容实在是太多了,在这里就不一一给大家展示出来了,需要这300本PythonPDF来学习的小伙伴
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提升学习,不断地强化自己的技能,让自己变得更有价值!
如果你也想和我一起学习Python,欢迎关注我

点击下方链接即可免费获取Python全套资料,安装包&永久激活码,热门书籍PDF版本

👇👇👇👇👇👇👇👇👇👇👇👇👇👇👇👇👇👇👇👇👇👇👇👇👇👇
↓↓↓↓↓↓↓↓↓↓↓↓↓↓↓↓↓↓↓↓↓↓↓↓↓↓↓↓↓↓↓↓↓↓↓↓↓↓↓↓↓↓↓↓↓↓↓↓↓↓↓↓↓↓↓↓↓↓↓↓↓↓↓↓↓↓↓↓↓
~~~~~~~~~~~~~~~~~点击此处蓝色字体即可免费领取全套资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