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为一名Python web开发工程师,你需要具备什么技能?

前言

在大家的印象中,Python被广泛的应用在人工智能、自动化运维、自动化测试、机器学习等方向,并且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但其实Python的应用领域不止这些,Python还可以进行后台开发,正因如此市场上有了Python web开发的岗位需求。那么想要从事Python web开发,需要掌握哪些技能呢?我们来看看吧。

  • Python语言:想要利用Python进行后台开发,我们必须学习Python语言。先学习Python基本语法,再学习Python高级用法,然后了解各种标准库的用法。

  • 开发框架:大部分后台业务逻辑都会使用web框架来开发,其目的就是提高开发效率。Python有很多web框架,包含Django、flask、tornado等,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Django。

  • 数据库:网站业务后端用得比较多的三种类型的数据库,包含关系型数据库、文档型数据库、内存型数据库。

  • 前端知识:需要了解基本的html、css、JavaScript。一般情况下前后端开发是分离的,了解前端知识是有帮助的,我们可以清楚的了解到自己需要将哪些内容传递给前端,从而提高团队合作效率。

  • Web服务器:NGINX比较流行,使用也是非常广泛的,其占用内存少、稳定性高、并发能力强,所以需要掌握web应用部署以及如何使用NGINX实现负载均衡。

  • Linux操作系统:NGINX通常运行在Linux服务器上,所以需要学习Linux知识,了解基本常见的Linux命令、文件与目录管理、账号与身份管理、程序与资源管理等。

  • 网络知识:后台开发经常跟网络打交道,所以需要熟悉网络协议tcp/IP和http。

  • 算法与数据结构:工作中会经常用到,所以我们必须了解常用的算法和数据结构。

关于Python学习指南

学好 Python 不论是就业还是做副业赚钱都不错,但要学会 Python 还是要有一个学习规划。最后给大家分享一份全套的 Python 学习资料,给那些想学习 Python 的小伙伴们一点帮助!

包括:Python激活码+安装包、Python web开发,Python爬虫,Python数据分析,人工智能、自动化办公等学习教程。带你从零基础系统性的学好Python!

👉Python所有方向的学习路线👈

Python所有方向路线就是把Python常用的技术点做整理,形成各个领域的知识点汇总,它的用处就在于,你可以按照上面的知识点去找对应的学习资源,保证自己学得较为全面。(全套教程文末领取)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学习视频600合集👈

观看零基础学习视频,看视频学习是最快捷也是最有效果的方式,跟着视频中老师的思路,从基础到深入,还是很容易入门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温馨提示:篇幅有限,已打包文件夹,获取方式在:文末
👉Python70个实战练手案例&源码👈

光学理论是没用的,要学会跟着一起敲,要动手实操,才能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实际当中去,这时候可以搞点实战案例来学习。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大厂面试资料👈

我们学习Python必然是为了找到高薪的工作,下面这些面试题是来自阿里、腾讯、字节等一线互联网大厂最新的面试资料,并且有阿里大佬给出了权威的解答,刷完这一套面试资料相信大家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副业兼职路线&方法👈

学好 Python 不论是就业还是做副业赚钱都不错,但要学会兼职接单还是要有一个学习规划。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这份完整版的Python全套学习资料已经上传,朋友们如果需要可以扫描下方CSDN官方认证二维码或者点击链接免费领取保证100%免费

点击免费领取《CSDN大礼包》:Python入门到进阶资料 & 实战源码 & 兼职接单方法 安全链接免费领取

  • 28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