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小记2

记录一下最近这段时间的工作状态,由于工作量不是很大,但是难度还是有的。但是自己呢有点不上心,有时候工作浑浑噩噩,不知道自己在干嘛,有时候甚至,看着资料就犯困。也可能与最近工作以外的事情比较烦有关吧。

anyway,这段时间的状态不是很佳,出现了各种不好的状态,比如厌烦天天一模一样的工作,讨厌上班,想睡觉,不想学习,甚至迷茫! 总的来说,可以总结为一个懒字,我觉得归根结底,在于自己没有一个长远的计划,更无从制定一个日计划,周计划,月计划这样的事情,所以导致了一迷茫就烦躁,一烦躁就牵扯到方方面面。

改正下自己吧。

第一,得规划一下自己的职业路线。好吧,这个知识太多了,回去自己慢慢补充。

第二,制定一些工作的计划。我们公司自己每个月每个礼拜都要提交计划表,所以这方面可以略去,但是,对于每天的工作,需要自己把握。

第三,每天早上刚到公司第一件事,不是直接开始干活,而是规划一下事情的轻重急缓,列举好今天需要完成的事情,先做重要的急需的,再做剩余的。

第四,有了上面的目标,剩下的就是专心去做啦。保持阳光(虽然没有太阳,可是现在雾霾这么大,我n宁愿下雨天气好点,这样空气就好了啊,哈哈)。

last,每天都要犒劳自己,让自己心理保持一个愉悦的状态,这很重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