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29)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七彩虹(Colorful)隐星P16 2023款笔记本电脑原装出厂Win11系统镜像下载 带建Recovery一键还原功能

原厂W11系统自带所有驱动、出厂时自带的主题与专用壁纸、系统属性联机支持标志、系统属性专属LOGO标志、Office办公软件等预装程序。七彩虹原厂Windows预装OEM专用系统,恢复出厂开箱状态一模一样。注:恢复时会清空电脑上所有盘的数据,请提前转移备份好重要资料!如果不是想要的型号或者不确定具体型号的话,请留言。文件格式:ISO 文件大小:以实际文件为准。所需要工具:16G或以上的U盘。适用型号:隐星P16 23。

2024-04-28 00:42:47 49

原创 HP惠普光影精灵7锐龙版Victus by HP Laptop 16-e0112AX原装出厂Windows11系统镜像下载 恢复开箱状态预装OEM系统

惠普原厂Win11系统自带所有驱动、出厂主题壁纸、系统属性专属联机支持标志、系统属性专属LOGO标志、Office办公软件、惠普电脑管家、惠小微、OMEN Command Center控制中心等预装程序。注:恢复时会清空电脑上所有盘的数据,请提前转移备份好重要资料!如果不是想要的型号或者不确定具体型号的话,请留言。文件格式:ISO 文件大小:16.54GB。所需要工具:32G或以上的U盘。

2024-04-26 17:43:32 131

原创 ThinkPad E14 Gen 4,R14 Gen 4,E15 Gen 4(21E3,21E4,21E5,21E6,21E7)原厂Win11系统恢复镜像下载

适用型号:ThinkPad E14 Gen 4,ThinkPad R14 Gen 4,ThinkPad E15 Gen 4。联想原装W11系统自带所有驱动、出厂主题壁纸、系统属性联机支持标志、Office办公软件、联想电脑管家等预装程序。lenovo联想ThinkPad笔记本电脑原装出厂Windows11系统安装包,恢复出厂开箱状态一模一样。注:恢复时会清空电脑上所有盘的数据,请提前转移备份好重要资料!文件格式:ISO 文件大小: 以实际文件为准。所需要工具:32G或以上的U盘。

2024-04-25 17:28:54 253

原创 ASUS华硕冰刃7笔记本GX650PY原装Windows11工厂安装包 恢复出厂开箱状态预装OEM系统 带MyASUS in WinRE重置功能

华硕原装Win11系统工厂安装包,带有ASUS RECOVERY恢复功能、自带所有驱动、出厂主题壁纸、系统属性联机支持标志、Office办公软件、MyASUS华硕电脑管家、华硕大厅、Armoury Crate奥创控制中心等预装程序。系统自带所有驱动、出厂主题壁纸、系统属性联机支持标志、Office办公软件、MyASUS华硕电脑管家、华硕大厅、Armoury Crate奥创控制中心等预装程序。适用型号:GX650PY、GX650PZ、GX650PI、GX650PV、GX650PU。文件大小:以实际文件为准。

2024-04-25 09:48:13 142

原创 Acer宏碁掠夺者战斧300笔记本电脑PH315-52工厂模式原装Win10系统安装包 恢复出厂开箱状态 带恢复重置

Acer宏碁掠夺者战斧300笔记本电脑PH315-52工厂模式原装Win10系统原厂W10系统自带所有驱动、PredatorSense风扇键盘控制中心、Office办公软件、出厂主题壁纸、系统属性联机支持标志、 Acer Care Center、Quick Access等预装程序。宏碁掠夺者PH315-52原厂Windows10工厂包镜像下载,预装oem系统。注:恢复时会清空电脑上所有盘的数据,请提前转移备份好重要资料!如果不是想要的型号或者不确定具体型号的话,请留言。

2024-04-22 14:22:09 494

原创 ASUS华硕ROG幻16Air笔记本电脑GU605M原装出厂Win11系统工厂包下载,带有ASUSRecovery一键重置还原

华硕原厂Windows11系统带有ASUS RECOVERY恢复功能、自带所有驱动、出厂主题壁纸、系统属性联机支持标志、Office办公软件、MyASUS华硕电脑管家、华硕大厅、Armoury Crate奥创控制中心等预装软件程序,恢复开箱状态一模一样。适用型号:GU605MI、GU605MY、GU605MZ、GU605MV、GU605MU。文件格式:HDI,SWP,OFS,EDN,KIT,TLK等多个压缩包。注:恢复时会清空电脑上所有盘的数据,请提前转移备份好重要资料!文件大小:以实际文件为准。

2024-04-11 09:19:17 475

原创 拯救者Legion R9000X 2021(82HN)原装出厂Win10系统镜像ISO下载

原装出厂系统自带所有驱动、出厂主题壁纸、系统属性联机支持标志、系统属性专属LOGO标志、Office办公软件、联想电脑管家等预装程序。lenovo联想拯救者笔记本R9000X 2021款原厂Windows10系统安装包,恢复出厂开箱状态预装OEM系统。注:恢复时会清空电脑上所有盘的数据,请提前转移备份好重要资料!文件格式:ISO 文件大小:10.94GB。所需要工具:16G或以上的U盘。

2024-04-03 22:48:35 221

原创 Acer宏碁暗影骑士擎AN515-58笔记本电脑工厂模式原厂Win11系统ISO镜像安装包下载

宏基原装系统自带所有驱动、NITROSENSE风扇键盘灯控制中心、Office办公软件、出厂主题壁纸、系统属性联机支持标志、 Acer Care Center、Quick Access等预装程序。宏基AN515-58原装出厂OEM预装Windows11系统工厂包,恢复出厂时开箱状态一模一样,带恢复还原功能。注:恢复时会清空电脑上所有盘的数据,请提前转移备份好重要资料!如果不是想要的型号或者不确定具体型号的话,请留言。所需要工具:32G或以上的U盘(非必需)文件格式:多个ISO文件组合。

2024-03-25 00:26:35 470

原创 HP Pavilion Laptop 15-eg2xxx原厂Win11系统预装oem系统包

惠普原厂系统自带所有驱动、出厂主题壁纸、系统属性专属联机支持标志、Office办公软件、惠普电脑管家等预装程序。惠普星15青春版笔记本原装出厂Windows11系统镜像下载,恢复出厂开箱状态。注:恢复时会清空电脑上所有盘的数据,请提前转移备份好重要资料!文件格式:ISO 文件大小: 21.67GB。如果不是想要的型号或者不确定具体型号的话,请留言。所需要工具:32G或以上的U盘。

2024-03-19 21:38:01 466

原创 MateBook 14s 2023款 集显 触屏(HKFG-16)原厂Win11系统

原厂系统自带所有驱动、出厂主题壁纸、系统属性联机支持标志、Office办公软件、华为电脑管家、华为控制中心、多屏协作功能等预装程序。HUAWEI华为MateBook14s笔记本电脑2023款原装Windows11,恢复出厂开箱状态系统下载。适用型号:HKFG-XX、HKFG-16、HKFG-32。注意:安装系统时会格式化系统盘,请提前备份好重要资料!如果不是想要的型号或者不确定具体型号的话,请留言。文件格式:esd/wim/swm。安装方式:PE模式安装。

2024-03-19 20:00:40 418

原创 Acer宏碁非凡Swift SFG16-71工厂模式原厂Win11系统,预装OEM系统恢复开箱状态

原装工厂包系统自带所有驱动、Office办公软件、出厂时自带主题壁纸图片、系统属性联机支持标志、、 Acer Care Center、Quick Access等预装程序。宏基笔记本电脑SFG16-71原装出厂Windows11系统安装工厂包下载,带恢复重置功能。注:恢复时会清空电脑上所有盘的数据,请提前转移备份好重要资料!如果不是想要的型号或者不确定具体型号的话,请留言。所需要工具:32G或以上的U盘(非必需)文件格式:多个ISO文件组合。

2024-03-11 14:16:23 636

原创 联想拯救者Legion Y7000P IRX9 2024款(83DG)原厂Windows11系统,出厂预装OEM系统镜像恢复安装包下载

联想原装出厂WIN11系统自带所有驱动、出厂主题壁纸、系统属性联机支持标志、Office办公软件、联想电脑管家、Legionzone模式切换控制中心等预装程序。lenovo联想2024款拯救者Y7000P笔记本电脑[83DG]原装出厂Win11系统,恢复开箱状态一模一样。注:恢复时会清空电脑上所有盘的数据,请提前转移备份好重要资料!如果不是想要的型号或者不确定具体型号的话,请留言。文件格式:ISO 文件大小:14.92GB。所需要工具:32G或以上的U盘。

2024-03-08 23:08:33 703

原创 ASUS华硕ROG幻15冰刃4新锐_GX502LWS_GU502LWS,LXS,LW,LU,LI,LV工厂模式原厂Win10系统包下载 带Recovery恢复

带有ASUS RECOVERY恢复功能、自带所有驱动、系统属性专属联机支持标志、系统属性专属LOGO标志、Office办公软件、MyASUS管家、奥创控制中心等预装程序。华硕幻15笔记本冰刃4电脑原装出厂Windows10系统工厂包,恢复出厂开箱状态oem预装系统。适用型号:GU502LU、GU502LI、GU502LV、GU502LW、GU502LWS。文件格式:HDI,SWP,OFS,EDN,KIT,TLK多个底包。注:恢复时会清空电脑上所有盘的数据,请提前转移备份好重要资料!

2024-03-08 17:53:19 433

原创 HUAWEI华为MateBook D 14 2022款 12代酷睿版集显(NbF-16)工厂模式原厂Windows11预装OEM系统,含F10智能还原功能

华为笔记本电脑原装出厂系统工厂安装包,含F10功能、系统自带所有驱动、系统属性专属联机支持标志、Office办公软件、华为电脑管家等预装程序,恢复开箱状态一模一样。注:恢复时会清空电脑上所有盘的数据,请提前转移备份好重要资料!文件格式:rar/zip压缩包 文件大小:16.9GB。如果不是想要的型号或者不确定具体型号的话,请留言。所需要工具:32G或以上的U盘。

2024-03-07 00:37:57 479

原创 ASUS华硕天选5笔记本电脑FX607JV原装出厂Win11系统下载

原厂系统自带所有驱动、出厂主题壁纸、系统属性联机支持标志、Office办公软件、MyASUS华硕电脑管家、华硕大厅、Armoury Crate奥创控制中心等预装程序。ASUS TUF Gaming F16 FX607JV天选五原厂Windows11系统。注意:安装系统时会格式化系统盘,请自行提前备份好重要资料!如果不是想要的型号或者不确定具体型号的话,请留言。文件格式:esd/wim/swm。安装方式:PE模式安装。

2024-03-03 23:01:04 907

原创 Alienware Aurora R12原装出厂Windows10系统下载

外星人原厂系统自带所有驱动、出厂主题壁纸、系统属性专属联机支持标志、系统属性专属LOGO标志、Office办公软件、MyAlienware、戴尔外星人控制中心等预装程序。台式机电脑外星人Aurora R12原厂Win10系统包,恢复出厂开箱状态预装OEM系统。注意:安装系统时会格式化系统盘,请自行提前备份好重要资料!如果不是想要的型号或者不确定具体型号的话,请留言。文件格式:esd/wim/swm。安装方式:PE模式安装。

2024-02-29 15:38:44 413

原创 MateBook X Pro 2023款 微绒典藏版 集显触屏(MRGFG-32,MRGFG-16)工厂模式原装出厂Win11系统 带F10还原

含F10一键智能还原功能、系统自带指纹驱动、声卡、网卡、显卡、蓝牙等所有驱动、系统属性专属联机支持标志、出厂主题壁纸、Office办公软件、华为电脑管家、华为应用市场等预装程序。适用型号:MRGFG-XX、MRGFG-32、MRGFG-16。注:恢复时会清空电脑上所有盘的数据,请提前转移备份好重要资料!文件格式:rar/zip 文件大小:16.3GB。如果不是想要的型号,请私信或留言。所需要工具:32G或以上的U盘。

2024-02-26 16:25:17 567

原创 Office2019办公软件Word文档、Excel表格、PPT幻灯片图标文件图标变成全白色的白板了

数值数据 :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Office\Root\VFS\Windows\Installer\{90160000-000F-0000-0000-0000000FF1CE}\xlicons.exe,1。原因可能是下载安装过WPS,office图标变白是由于卸载了其他版本的office软件或者是WPS后,重新安装没有删除以前的快捷方式所造成的,而以前的快捷方式找不到而变白。重新安装WPS软件,并完全卸载一次;将文件类型指定默认应用;

2024-02-18 16:42:24 929

原创 ASUS华硕天选2笔记本FA506QR,FA706QE工厂模式原厂Windows11系统包,带RECOVER重置还原,恢复开箱状态

带有ASUS RECOVERY恢复功能、自带所有驱动、系统属性专属联机支持标志、Office办公软件、MyASUS管家、奥创控制中心等预装程序。文件格式:HDI,SWP,OFS,EDN,KIT,TLK多个底包。注:恢复时会清空电脑上所有盘的数据,请提前转移备份好重要资料!如果不是想要的型号,请私信或留言。所需要工具:16G或以上的U盘。

2024-02-18 16:10:25 432

原创 ASUS华硕枪神8笔记本电脑G614JIR,G814JVR,G634JYR,G834JZR工厂模式出厂Windows11系统 带重置还原功能

带有ASUS RECOVERY恢复功能、自带所有驱动、出厂主题壁纸、系统属性联机支持标志、Office办公软件、MyASUS华硕电脑管家、Armoury Crate奥创控制中心等预装程序。文件格式:HDI,SWP,OFS,EDN,KIT,TLK等多个底包。注:恢复时会清空电脑上所有盘的数据,请提前转移备份好重要资料!如果不是想要的型号,请私信或留言。所需要工具:16G或以上的U盘。

2024-02-18 00:51:13 757

原创 lenovo联想拯救者笔记本Legion R7000 APH9 2024款(83EG)电脑原厂Windows11系统包下载 恢复出厂开箱状态

Legion拯救者笔记本电脑原厂WIN11系统自带所有驱动、出厂主题壁纸、系统属性联机支持标志、Office办公软件、联想电脑管家等预装程序,恢复购买时一模一样。注:恢复时会清空电脑上所有盘的数据,请提前转移备份好重要资料!文件格式:ISO 文件大小:13.14GB。如果不是想要的型号,请私信或留言。所需要工具:16G或以上的U盘。

2024-02-17 13:20:29 704 2

原创 lenovo联想小新 Pro14 2022 Intel版IAH5R,AMD版ARH5R(82UT),(82UU)原装出厂Win11系统带恢复重置功能

原装系统自带所有驱动、出厂主题壁纸、系统属性联机支持标志、Office办公软件、联想电脑管家等预装程序。联想小新Pro14笔记本电脑恢复原厂OEM预装Windows11系统镜像包,开箱状态时一模一样。文件格式:ISO 文件大小:12.39GB、11.19GB。注:恢复时会清空电脑上所有盘的数据,请提前转移备份好重要资料!如果不是想要的型号或者不确定具体型号的话,请留言。所需要工具:16G或以上的U盘。

2024-02-15 21:52:22 537

原创 HP惠普暗影精灵8P笔记本OMEN Gaming Laptop 16-n0076AX原厂Win11系统镜像恢复出厂预装OEM系统

原装出厂系统自带所有驱动、出厂主题壁纸、系统属性专属联机支持标志、Office办公软件、惠普电脑管家、OMEN Command Center等预装程序,恢复开箱状态一模一样。系统自带所有驱动、出厂主题壁纸、系统属性联机支持标志、系统属性专属LOGO标志、Office办公软件、联想电脑管家等预装程序。16-n0016AX、16-n0058AX、16-n0059AX、16-n0076AX、16-n0078AX等。注:恢复时会清空电脑上所有盘的数据,请提前转移备份好重要资料!所需要工具:32G或以上的U盘。

2024-02-03 10:55:12 555

原创 ASUS华硕无畏Pro15笔记本电脑(M6500QB,M6500QH)工厂模式原厂OEM预装Windows11.22H2系统 含Recovery恢复

带有ASUS RECOVERY恢复功能、自带所有驱动、出厂主题专用壁纸、系统属性联机支持标志、Office办公软件、MyASUS华硕电脑管家、华硕大厅等预装程序。原装出厂Windows11系统适用于华硕无畏15笔记本电脑型号:M6500QB和M6500QH。文件格式:HDI,SWP,OFS,EDN,KIT,TLK等多个底包。注:恢复时会清空电脑上所有盘的数据,请提前转移备份好重要资料!如果不是想要的型号或者不确定具体型号的话,请私信或留言。所需要工具:16G或以上的U盘(若没U盘可远程装)

2024-01-24 18:54:13 830

原创 华为荣耀MagicBook V14集显(HGE-WXX)工厂模式原装出厂Windows11系统22H2,含F10智能还原重置

原厂系统自带指纹驱动、面部识别驱动、显卡、声卡、网卡、蓝牙等所有驱动、出厂主题壁纸、系统属性联机支持标志、Office办公软件、荣耀电脑管家等预装程序。荣耀V14笔记本电脑(HGE-WXX)(HGE-W56)(HGE-W76)原厂OEM预装Win11系统,恢复开箱状态一模一样。注:恢复时会清空电脑上所有盘的数据,请提前转移备份好重要资料!如果不是想要的型号或者不确定具体型号的话,请私信或留言。文件格式:rar 文件大小:10.5GB。所需要工具:16G或以上的U盘。

2024-01-21 00:20:33 448

原创 华为HUAWEI笔记本MateBook 16s 2023款 i7 集显(CREFG-16)原装出厂Windows11系统22H2

华为笔记本电脑原厂WIN11系统自带所有驱动、出厂主题壁纸、系统属性专属联机支持标志、Office办公软件、华为电脑管家等预装程序。链接:https://pan.baidu.com/s/1jKRuPo7KV4jn8VTLQNkKZQ?适用型号:CREFG-XX,CREFG-16,CREFG-32。注意:安装系统时会格式化系统盘,请自行提前备份好重要资料!如果不是想要的型号或者不确定具体型号的话,请留言。文件格式:esd/wim/swm。安装方式:PE模式安装。

2024-01-18 09:58:44 526

原创 HUAWEI华为MateStation S台式机电脑12代PUC-H7621N,H5621N原装出厂Windows11.22H2系统

原装出厂系统自带所有驱动、出厂主题壁纸、系统属性专属联机支持标志、Office办公软件、华为电脑管家等预装程序。注意:安装系统时会格式化系统盘,请自行提前备份好重要资料!文件格式:esd/wim/swm。安装方式:PE模式安装。

2024-01-14 22:39:46 750

原创 Legion R7000 2021(82JW)、R7000P 2021H(82JU)原装出厂Win10/WIN11系统预装OEM系统镜像 恢复开箱状态

原装出厂系统自带所有驱动、出厂主题壁纸、系统属性专属联机支持标志、系统属性专属联想的LOGO标志、Office办公软件、联想电脑管家等预装程序。LENOVO联想拯救者R7000P 2021款(82JU)笔记本电脑原厂Win10/Windows11系统。文件格式:ISO 文件大小:11.23GB和12.26GB。注:恢复时会清空电脑上所有盘的数据,请提前转移备份好重要资料!如果不是想要的型号或者不确定具体型号的话,请私信或留言。所需要工具:16G或以上的U盘。

2024-01-13 09:58:51 773

原创 ASUS华硕ROG幻14笔记本2023款G14 GA402XV原装出厂Win11系统

原厂系统自带所有驱动、出厂主题壁纸、系统属性专属联机支持标志、Office办公软件、MyASUS华硕电脑管家、Armoury Crate奥创风扇显卡键盘灯控制中心等预装程序。适用型号:GA402XU、GA402XV、GA402XI、GA402XY、GA402XZ。华硕幻14锐龙R9-7940HS笔记本电脑原厂Windows11.22H2系统。注意:安装系统时会格式化系统盘,请提前备份好重要资料!如果不是想要的型号,请私信或留言。文件格式:esd/wim/swm。安装方式:PE模式安装。

2024-01-05 18:08:43 441

原创 ThinkPad T14s Gen3,ThinkPad X13 Gen3(21BS,21BQ,21BR,21BN)原装出厂Win11系统

lenovo联想ThinkPad系列T14s/X13 Gen3笔记本电脑原装Windows11预装OEM系统镜像。原厂系统自带所有驱动、出厂主题壁纸、系统属性专属联机支持标志、Office办公软件、联想电脑管家等预装程序。注:恢复时会清空电脑上所有盘的数据,请提前转移备份好重要资料!如果不是想要的型号或者不确定具体型号的话,请私信或留言获取。文件格式:ISO 文件大小:14.83GB。所需要工具:32G或以上的U盘。

2023-12-31 22:01:51 582

原创 ASUS华硕ROG幻16笔记本电脑GU603H GU603V GU603Z原厂Win10/Win11系统下载,恢复开箱状态预装OEM系统

系统自带所有驱动、出厂主题壁纸、系统属性联机支持标志、系统属性专属LOGO标志、Office办公软件、MyASUS华硕电脑管家、Armoury Crate奥创控制中心等预装程序。适用型号:GU603ZW,GU603ZX,GU603ZM、GU603ZE,GU603ZEB,GU603ZR。注:恢复时会清空电脑上所有盘的数据,请提前转移备份好重要资料!适用型号:GU603HR、GU603HM、GU603HE。适用型号:GU603VI、GU603VU、GU603VV。所需要工具:16G或以上的U盘(非必需)

2023-12-27 12:13:10 1434 1

原创 LENOVO联想笔记本小新Pro 14 IRH8 2023款(83AL)电脑原装出厂Win11系统恢复预装OEM系统

联想原厂系统自带所有驱动、出厂主题壁纸、Office办公软件、联想电脑管家等自带的预装软件程序。注:恢复时会清空电脑上所有盘的数据,请提前转移备份好重要资料!文件格式:ISO 文件大小:13.0GB。所需要工具:16G或以上的U盘。

2023-12-26 14:17:28 1068

原创 lenovo联想拯救者Legion R7000 ARP8 2023款(83EF)原厂Win11预装OEM系统

系统自带网卡、声卡、显卡、蓝牙等所有驱动、出厂主题壁纸、Office办公软件、联想电脑管家等预装程序,恢复出厂开箱状态一模一样。LENOVO拯救者笔记本电脑R7000 2023款原厂Windows11系统ISO镜像文件。注:恢复时会清空电脑上所有盘的数据,请提前转移备份好重要资料!文件格式:ISO 文件大小: 13.48GB。如果不是想要的型号,请私信或留言。所需要工具:16G或以上的U盘。

2023-12-19 16:55:50 630

原创 戴尔外星人Alienware m15 R7原装出厂Win11预装oem系统

原厂系统自带所有驱动、出厂主题壁纸、系统属性专属LOGO标志、Office办公软件、MyAlienware、戴尔外星人控制中心等预装程序。如果不是想要的型号或者不确定具体型号的话,请私信或留言。

2023-12-14 12:31:21 522

原创 Lenovo联想拯救者Legion Y9000X 2021款(82BD)原装出厂Windows10系统

联想原厂WIN10系统自带所有驱动、出厂主题壁纸、系统属性专属LOGO标志、Office办公软件、联想电脑管家等预装程序。注:恢复时会清空电脑上所有盘的数据,请提前转移备份好重要资料!文件格式:ISO 文件大小: 11.34GB。所需要工具:16G或以上的U盘。

2023-12-13 20:41:55 445

原创 ThinkPad E14,E15 Gen2,R14 Gen2(20TA,20TB,20TC,20TD,20TE)原厂OEM预装Win10系统镜像恢复出厂开箱状态

LENOVO联想笔记本电脑原装Windows10系统自带所有驱动、出厂主题壁纸、系统属性专属LOGO标志、Office办公软件、联想电脑管家等预装程序。注:恢复时会清空电脑上所有盘的数据,请提前转移备份好重要资料!文件格式:ISO 文件大小: 12.02GB。如果不是想要的型号,请私信或留言。所需要工具:16GB或以上的U盘。

2023-11-28 22:29:04 601 2

原创 HONOR荣耀MagicBook 15 2021款 锐龙版R5、R7(BMH-WFQ9HN)原厂Windows11预装OEM系统含F10智能还原

原厂系统自带所有驱动、出厂主题壁纸、系统属性联机支持标志、Office办公软件、荣耀电脑管家等预装程序。华为荣耀笔记本原厂Win11系统工厂模式安装包,带F10一键重置,恢复出厂开箱状态。适用型号: BMH-WDQ9HN、BMH-WFP9HN、BMH-WFQ9HN。注:恢复时会清空电脑上所有盘的数据,请提前转移备份好重要资料!文件格式:zip 文件大小:11.4GB。如果不是想要的型号,请私信或留言。所需要工具:16G或以上的U盘。

2023-11-26 18:53:22 589

原创 hp惠普Victus Gaming Laptop 15-fa1025TX/fa1005tx原装出厂Win11系统ISO镜像

系统自带所有驱动、出厂主题壁纸、系统属性专属惠普联机支持标志、Office办公软件、惠普电脑管家、OMEN Command Center等预装程序。适用型号:15-fa1003TX,15-fa1005TX,15-fa1007TX,15-fa1025TX。光影精灵9笔记本电脑原厂W11系统22H2恢复出厂时开箱状态一模一样。注:恢复时会清空电脑上所有盘的数据,请提前转移备份好重要资料!文件格式:ISO 文件大小:21.29GB。所需要工具:32G或以上的U盘。

2023-11-22 22:20:36 305

原创 HUAWEI华为MateBook X Pro 2022 12代酷睿版(MRGF-16)笔记本电脑原装出厂Windows11系统工厂模式含F10还原

自带指纹、面部识别、声卡、网卡、显卡、蓝牙等所有驱动、出厂主题壁纸、Office办公软件、华为电脑管家等预装程序,如图。华为原厂Windows11系统工厂包,带F10一键智能还原恢复功能。注:恢复时会清空电脑上所有盘的数据,请提前转移备份好重要资料!文件格式:zip 文件大小:15.9GB。所需要工具:32G或以上的U盘。

2023-11-22 10:09:47 978

原创 lenovo联想笔记本ThinkPad P1 Gen5/X1 Extreme Gen5(21DC,21DD,21DE,21DF)原装出厂Windows11预装OEM系统

原装出厂系统自带所有驱动、出厂主题壁纸、Office办公软件、联想电脑管家等预装程序。注:恢复时会清空电脑上所有盘的数据,请提前转移备份好重要资料!文件格式:ISO 文件大小:16.94GB。所需要工具:32G或以上的U盘。

2023-11-21 10:01:48 264

外星人笔记本电脑Alienware 17 R5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外星人笔记本电脑Alienware 17 R5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系统自带外星人Alienware控制中心、驱动、办公软件、迈克菲等出厂预装软件; 文件比较大,请使用网盘下载。

2023-01-02

HUAWEI华为MateBook 13 2019款 锐龙版 R5 集显 16GB+512GB (HN-W19R)原装出厂系统恢复

HUAWEI华为MateBook 13 2019款 锐龙版 R5 集显 16GB+512GB (HN-W19R)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系统自带所有驱动、电脑管家等预装软件; 文件较大,请使用网盘下载。

2022-12-30

HUAWEI华为MateBook B3-520 i5 集显8GB+512GB(BDZ-WDH9A)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HUAWEI华为MateBook B3-520 i5 集显8GB+512GB(BDZ-WDH9A)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系统自带所有驱动、电脑管家等预装软件; 文件较大,请使用网盘下载。

2022-12-30

ASUS华硕天选2 FA506IU 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ASUS华硕天选2 FA506IU4800 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自带华硕奥创中心、迈克菲、办公软件等出厂预装软件; 文件比较大,请使用网盘下载;

2022-12-28

ASUS华硕魔霸新锐2020-G512LV10870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ASUS华硕魔霸新锐2020_G512LV10870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自带华硕奥创中心、迈克菲、办公软件等出厂预装软件; 文件比较大,请使用网盘下载;

2022-12-27

HUAWEI华为荣耀MagicBook 锐龙触屏版 (AMD R5) 集显 8GB+256GB (KPL-W00)原装出厂系统

HUAWEI华为荣耀MagicBook 锐龙触屏版 (AMD R5) 集显 8GB+256GB (KPL-W00)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 系统自带所有驱动、电脑管家等预装软件; 文件较大,请使用网盘下载.

2022-12-27

MateBook D 15 2019款 i7 16GB+512GB (BoB-WAE9P)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MateBook D 15 2019款i7 16GB+512GB-BoB-WAE9P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统自带所有驱动、电脑管家等预装软件; 文件较大,请使用网盘下载.

2022-12-19

HUAWEI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 i5 独显 8GB+512GB (WRTB-WAH9L)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

HUAWEI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 i5 独显 8GB+512GB (WRTB-WAH9L)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统自带所有驱动、电脑管家等预装软件; 文件较大,请使用网盘下载;

2022-12-18

MSI微星黑武士Katan-GF66-i5-11400H 3050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MSI微星黑武士Katan_GF66_i5-11400H 3050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系统自带所有驱动、办公软件、迈克菲等出厂预装软件; 文件比较大,请使用网盘下载。

2022-12-11

ASUS华硕飞行堡垒8-FX506LU10870 LU10750-1660Ti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ASUS华硕飞行堡垒8_FX506LU10870LU10750显卡1660Ti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自带华硕奥创中心、迈克菲、办公软件等出厂预装软件; 文件比较大,请使用网盘下载;

2022-12-10

Dell戴尔灵越Inspiron 16 7610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Dell戴尔灵越Inspiron 16 7610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系统自带驱动、办公软件、迈克菲等出厂预装软件; 文件比较大,请使用网盘下载。

2022-12-07

Dell戴尔G15-5525显卡3050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Dell戴尔G15_5525显卡3050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系统自带外星人Alienware控制中心、驱动、办公软件、迈克菲等出厂预装软件; 文件比较大,请使用网盘下载。

2022-12-04

Dell戴尔笔记本电脑G7 17 7790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1903

Dell戴尔笔记本电脑G7 17 7790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1903 系统自带外星人Alienware控制中心、驱动、办公软件、迈克菲等出厂预装软件; 文件比较大,请使用网盘下载

2022-12-04

Dell戴尔G15 5520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Dell戴尔G15 5520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系统自带外星人Alienware控制中心、驱动、办公软件、迈克菲等出厂预装软件; 文件比较大,请使用网盘下载。

2022-11-30

Dell戴尔G15 5511原装出厂系统20H2恢复原厂系统

Dell戴尔G15 5511原装出厂系统20H2恢复原厂系统 系统自带外星人Alienware控制中心、驱动、办公软件、迈克菲等出厂预装软件; 文件比较大,请使用网盘下载。

2022-11-28

ASUS华硕天选2-Plus-FX706HM-i7-11800H-3060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ASUS华硕天选2_Plus_FX706HM_i7-11800H-3060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自带华硕奥创中心、天选姬、迈克菲、办公软件等出厂预装软件; 文件比较大,请使用网盘 下载。

2022-11-27

ASUS华硕天选2-FA506QR5900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ASUS华硕天选2_FA506QR5900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自带华硕奥创中心、天选姬、迈克菲、办公软件等出厂预装软件; 文件比较大,请使用网盘 下载。

2022-11-27

ASUS华硕ROG游戏本R7-幻14-GA401IV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ASUS华硕ROG游戏本R7_幻14_GA401IV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系统自带所有驱动、电脑管家等预装软件; 文件较大,请使用网盘下载。

2022-11-27

HUAWEI华为MateBook 13s i5 集显 触屏 16G+512GB (EMD-W56)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HUAWEI华为MateBook 13s i5 集显 触屏 16G+512GB (EMD-W56)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系统自带所有驱动、电脑管家等预装软件; 文件较大,请使用网盘下载。

2022-11-26

HUAWEI华为MagicBook Pro I7 8GB+512GB (HBL-W29)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HUAWEI华为MagicBook Pro I7 8GB+512GB (HBL-W29)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出厂系统自带所有驱动, 电脑管家等 ; 文件比较大, 请使用网盘下载。

2022-11-24

HUAWEI华为MagicBook 15锐龙版R7集显8GB 512GB Boh-WAP9HNR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HUAWEI华为MagicBook 15锐龙版R7集显8GB 512GB Boh-WAP9HNR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系统自带所有驱动、电脑管家等预装软件; 文件较大,请使用网盘下载。

2022-11-23

华为MagicBook 14 i7 独显MX250 16GB+512GB (Nbl-WAE9HNP)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HUAWEI华为MagicBook 14 i7 独显MX250 16GB+512GB (Nbl-WAE9HNP)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自带所有驱动, 电脑管家等 ; 文件比较大, 请使用网盘下载。

2022-11-23

ASUS华硕ROG枪神6 Plus-G733ZW i9-12900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ASUS华硕ROG枪神6 Plus_G733ZW i9-12900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自带华硕奥创中心、迈克菲、办公软件等出厂预装软件; 文件比较大,请使用网盘下载。

2022-11-21

MagicBook 14 2021款i7-1165G7独显MX450 16GB+512GB(NDR-WFE9HN)原装出厂系统

HUAWEI华为荣耀MagicBook 14 2021款 I7-1165G7独显 MX450 16GB+512GB(NDR-WFE9HN)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自带所有驱动, 电脑管家等 ; 文件比较大, 请使用网盘下载。

2022-11-20

Dell戴尔XPS 15 9500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Dell戴尔XPS 15 9500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出厂系统自带所有驱动、迈克菲等; 文件比较大,请使用网盘下载。

2022-11-20

Dell戴尔外星人Alienware m15 R3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Dell戴尔外星人Alienware m15 R3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出厂系统自带所有驱动、迈克菲等; 文件比较大,请使用网盘下载。

2022-11-19

Dell戴尔笔记本My Dell软件程序离线安装包

Dell戴尔笔记本My Dell软件程序离线安装包 解决商店无法下载安装My Dell程序

2022-11-18

Dell戴尔Inspiron灵越5502&5509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Dell戴尔Inspiron灵越5502&5509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出厂系统自带所有驱动、迈克菲等; 文件比较大,请使用网盘下载。

2022-11-15

Dell戴尔Inspiron灵越5501&5508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Dell戴尔Inspiron灵越5501&5508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出厂系统自带所有驱动、迈克菲等; 文件比较大,请使用网盘下载。

2022-11-15

戴尔Dell XPS 15 7590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戴尔Dell XPS 15 7590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出厂系统自带所有驱动; 文件比较大,请使用网盘下载。

2022-11-15

Dell戴尔笔记本G15 5515 Ryzen Edition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Dell戴尔笔记本G15 5515 Ryzen Edition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出厂系统自带所有驱动、迈克菲、Alienware控制中心等; 文件比较大,请使用网盘下载。

2022-11-14

Dell戴尔G15 5511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Dell戴尔G15 5511原装出厂系统恢复原厂系统 系统自带外星人Alienware控制中心、驱动、办公软件、迈克菲等出厂预装软件; 文件比较大,请使用网盘下载。

2022-11-14

HUAWEI MateBook D 16 i7 集显 16GB+512GB (RLEF-16)出厂原装原厂系统

HUAWEI MateBook D 16 i7 集显 16GB+512GB (RLEF-16)出厂原装原厂系统; 自带所有驱动,电脑管家等 ; 文件比较大,请使用网盘下载。

2022-11-13

ASUS华硕天选2-FX506HEB11400原装出厂系统原厂系统3050Ti

ASUS华硕天选2 FX506HEB11400出厂状态系统原装原厂10系统 ; 自带华硕奥创中心、天选姬、迈克菲、办公软件等出厂预装软件; 文件比较大,请使用网盘下载。

2022-11-12

ASUS华硕天选2-FX506HCB11400原装出厂系统原厂系统

ASUS华硕天选2 FX506HCB11400出厂状态系统原装原厂10系统 ; 自带华硕奥创中心、天选姬、迈克菲、办公软件等出厂预装软件; 文件比较大,请使用网盘下载。

2022-11-11

ASUS华硕飞行堡垒9原厂系统-FX506HM原装出厂系统

ASUS华硕飞行堡垒9 FX506HM11800出厂状态原装原厂系统 自带华硕奥创中心、 迈克菲、办公软件等出厂预装软件; 文件比较大,请使用网盘下载。

2022-11-10

HUAWEI华为 Matebook X 2017款 i7集显WT-W19出厂原装原厂系统

HUAWEI华为Matebook X 2017款 i7 集显 WT-W19 出厂系统原装系统原厂系统; 文件比较大,请使用网盘下载。

2022-11-09

ASUS华硕天选2-FA706QM5800显卡3060出厂状态原装系统原厂系统

ASUS华硕天选2 FA706QM5800 QM5900出厂状态系统原装原厂10系统 ; 自带华硕奥创中心、天选姬、迈克菲、办公软件等出厂预装软件; 文件比较大,请使用网盘下载。

2022-11-07

Dell戴尔Alienware外星人x17 R2出厂状态原装原厂系统

Dell戴尔Alienware外星人x17 R2出厂 原装系统 原厂系统; 出厂系统自带所有驱动、迈克菲、Alienware控制中心等; 文件比较大,请使用网盘下载。

2022-11-06

华为MateBook13 2019款 锐龙Linux版R5集显 HN-W19L出厂原厂系统

HUAWEI华为MateBook 13 2019款 锐龙Linux版 R5 集显 8GB+512GB (HN-W19L)出厂系统原装原厂预装系统 自带所有驱动,无需另外再安装。 文件比较大,请使用网盘下载。

2022-10-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