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基于ssm的道路求援车队管理系统

车辆安全模块:添加注册车辆图片型号,出车记录,维修记录,违规管理,驾驶员的违章记录,事故记录,年检记录,保险记录。


需求管理模块:添加求助人信息,自动甄别公布时间,紧急程度及曝光率,及信息的发布推送。
沟通论坛模块:主要为了宣传车队好人好事及公益活动的哥沟通交流,求助人被帮助后的论坛感谢,由管理员挑选合理信息发至此模块。
宣传模块:以交通台为主要宣传方式,路况信息可由的哥上传至平台由交通台播出,公益活动的宣传也将以交通台做到最大的推广效果。


公益活动模块:以雷锋的名义,打造雷锋文化品牌,践行雷锋精神,爱心送考、助学,义务带路拖车,开展公益募捐,关爱养老院等活动的公益活动及企业的合作宣传。
统计模块:统计系统求助人数,数量及雷锋车队的帮助人数,事件数量,拾金不昧金额等具体能体现出的数字的统计并能制图最直观的看出增长比例。
config:主要用来存储配置文件,以及其他不怎么动用的信息
controller:项目的主要控制文件
dao:           主要用来操作数据库
entity:  实体,用来放与数据库表里对应的实体类,表中的字段对应类中的属性值,并附有set/get方法
exception:异常处理类
service:主要实现的方法
  —impl 实现类
    接口:尚未实现的方法,在对应的ipml中实现
util: 工具类
application.properties:项目配置信息
本系统主要分为七个主要的功能模块,系统设置模块,车辆安全模块,需求管理模块,沟通交流模块,宣传模块,公益活动模块,统计模块。
系统设置模块:系统管理和权限管理,保存交通台管理员个人信息及修改密码功能。


车队管理系统在国内企业短期内难以改变现状的情况下,通过在原有信息系统的基础上实施系统信息化的整合,尤其是交通台对车辆等内部资产的管理和运作能够强化服务控制,最大程度的提高雷锋车队运行的速度和质量,从而降低成本、提高效益、就可以使龙广交通台更好的管理自己的车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