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php开发多管理员留言板系统源码

 php+mysql多管理员留言板系统源码

  基于原生php编写的留言板,分前后台,前后台数据展示都有分页功能。

  前台功能:发布留言,留言展示(包括管理员的回复)。用户发布的留言(发布的留言时有图片验证码验证),发布成功后,进入后台,等待管理员审核,审核通过后,前台展示。

  后台功能:

  1.管理管理,超级管理员可以完成系统全部操作。普通管理员由超级管理员添加。管理权限可以设置超级和普通两种。普通管理员没有管理员操作的权限。以普通管理员进入后台后,操作管理员管理模块会被系统拦截。并提示没有该权限。

  2.留言管理:管理员可以审核留言,只有审核通过才能在前台显示。有回复留言功能,有编辑留言功能,有删除留言功能。

  3.修改密码:无论超级管理员还是普通管理员都可以操作这个修改密码的模块。

  4.登录和退出:通过session拦截判断管理员登录和退出。

  部分系统截图:

  php文件数量: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源码是经过本地编译可运行的,下载完成之后配置相应环境即可使用。源码功能都是经过老师肯定的,都能满足要求,有需要放心下载即可。源码是经过本地编译可运行的,下载完成之后配置相应环境即可使用。源码功能都是经过老师肯定的,都能满足要求,有需要放心下载即可。源码是经过本地编译可运行的,下载完成之后配置相应环境即可使用。源码功能都是经过老师肯定的,都能满足要求,有需要放心下载即可。源码是经过本地编译可运行的,下载完成之后配置相应环境即可使用。源码功能都是经过老师肯定的,都能满足要求,有需要放心下载即可。源码是经过本地编译可运行的,下载完成之后配置相应环境即可使用。源码功能都是经过老师肯定的,都能满足要求,有需要放心下载即可。源码是经过本地编译可运行的,下载完成之后配置相应环境即可使用。源码功能都是经过老师肯定的,都能满足要求,有需要放心下载即可。源码是经过本地编译可运行的,下载完成之后配置相应环境即可使用。源码功能都是经过老师肯定的,都能满足要求,有需要放心下载即可。源码是经过本地编译可运行的,下载完成之后配置相应环境即可使用。源码功能都是经过老师肯定的,都能满足要求,有需要放心下载即可。源码是经
原生JS开发管理后台是一种利用JavaScript语言进行开发的管理后台系统。在开发过程中,我们可以利用原生JS来完成页面的交互、数据的处理、以及与后端的数据交互等功能。相比于使用一些框架或库,原生JS开发管理后台可以更加灵活地满足项目的需求,并且可以提高页面性能和响应速度。 在开发原生JS管理后台时,我们需要充分了解JavaScript语言的特性和技术,熟悉DOM操作、事件处理、AJAX数据交互以及模块化开发等技术,同时也需要了解一些最新的ES6+语法和特性来保持开发的效率和质量。 在项目架构上,我们可以采用模块化的开发方式,将不同功能模块拆分成独立的文件,利用ES6模块化的特性进行管理和引用,使代码结构清晰,便于维护和扩展。同时,可以结合一些现代化的前端工具和构建工具来提升开发效率,比如webpack、babel等。 另外,对于管理后台系统而言,数据的处理和展示是一个关键的部分。我们可以通过原生JS来进行数据的请求和处理,并且利用JavaScript操作DOM来实现页面的展示和交互。同时,还可以通过一些通用的UI组件或者自定义组件来提高用户体验。 总的来说,原生JS开发管理后台需要对JavaScript语言有深入的了解和掌握,同时需要有良好的架构设计和开发规范,这样才能保证项目的质量和可维护性,并且更好地满足项目的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