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微信小程序 springboot美甲店铺座位预约系统

前台程序开发工具采用的HbuilderX,开发语言为HTML CSS JavaScript,其中HTML、CSS为前端页面与样式代码,主要的控制代码为JavaScript,JavaScript是著名的高级编程语言之一,主要作用于开发前端Web页面,是基于原型编程、多范式的动态脚本语言,其支持的风格包括命令式、声明式及面向对象。JavaScript的主要特点包括动态性、跨平台性与使用简单,由于其各项特点,被微信小程序选为前端开发语言。在微信小程序中,可以兼容JavaScript的ES6版本,在此项目中,运用到了箭头函数等ES6的新特性,对开发起到了帮助。
本项目作为前后端分离的项目,PHP具有执行速度快、功能全面、具有很好的开放性和可扩展性的特点,在本项目中的作用是为前端提供接口。获取前端的请求及数据后,在数据库中进行相应的操作,并将操作结果返回给前端。前端传输的数据及PHP返回给前端的数据均采用json格式,数据库采用MySQL。
数据库选用的是MySQL,相较于SQL sever,它具有轻量化的特点,并且把数据按照数据表分开存放,节省每次操作数据所消耗的时间。


功能介绍
功能要求:1.首页:店铺介绍;2.个人中心模块:订单列表、订单详情;3.预约模块:位置展示、款式选择;4.用户交流模块:对店铺发表文章点赞、收藏;
 
随着信息技术和网络技术的飞速发展,人类已进入全新信息化时代,传统管理技术已无法高效,便捷地管理信息。为了迎合时代需求,优化管理效率,各种各样的管理系统应运而生,各行各业相继进入信息管理时代,美甲店铺座位预约系统就是信息时代变革中的产物之一。
任何系统都要遵循系统设计的基本流程,本系统也不例外,同样需要经过市场调研,需求分析,概要设计,详细设计,编码,测试这些步骤,基于Java语言术设计并实现了美甲店铺座位预约系统。
Vue是一套构建用户界面的渐进式框架,与其他重量级框架不同的是,Vue采用自底向上增量开发的设计。Vue的核心库注重视图层,并且非常容易学习,非常容易与其它库或已有项目整合。另一方面,Vue完全有能力驱动采用单个文件组件和Vue生态系统支持的库来开发的复杂单页应用。Vue的目标是通过尽可能简单的 API实现响应的数据绑定和组合的视图组件。Vue自身不是一个全能框架——它只聚焦于视图层。因此它非常容易学习,非常容易与其它库或已有项目整合。另一方面,在与相关工具和支持库来使用时,Vue也能完美地驱动复杂的单页应用。


 
目 录
1绪论 1
1.1 系统开发背景 1
1.2 课题意义 1
1.3 课题研究目标 2
1.4 本论文的研究内容 2
1.5本论文的组织结构 2
2 关键技术介绍 3
2.1 Java技术及架构介绍 3
2.2 MYSQL数据库 3
2.3微信小程序框架 3
2.4 B/S架构 4
2.5node框架 4
3 需求分析与可行性分析 6
3.1功能需求分析 6
3.2系统流程分析 6
3.3系统非功能需求分析 7
3.4 可行性分析 8
4 系统设计 9
4.1 系统总体架构 9
4.2数据库设计 9
4.2.1概念模型设计 9
4.2.2物理模型设计 10
5系统实现 13
6 系统测试 21
6.1测试方法 21
6.2测试用例 21
6.3 测试总结 21
7总结及展望 23
7.1 总结 23
7.2 展望 23
参考文献 25
致谢 26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