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atagrid的双重内嵌集合或者对象在页面中的数据处理

三表如下:



如何使easyui的页面效果如下显示?

尝试1:修改sql语句;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在 WPF MVVM 处理 DataGrid 数据有几个步骤: 1. 创建一个 ViewModel 类来管理 DataGrid 的数据。这个 ViewModel 类应该实现 INotifyPropertyChanged 接口,以便在数据改变时通知 View 更新。 2. 在 XAML 创建 DataGrid 控件,并绑定到 ViewModel 的数据属性。可以使用 ItemsSource 属性将数据集合绑定到 DataGrid。 3. 在 ViewModel 创建一个数据集合属性,用于存储 DataGrid 的数据。这个属性应该是一个 ObservableCollection<T> 类型,其 T 是 DataGrid 每一行的数据模型类。 4. 在 ViewModel ,通过命令或其他方式获取要显示在 DataGrid 的数据,并将其添加到数据集合属性。 5. 可以使用数据绑定和转换器来设置 DataGrid 的列样式和格式。例如,可以使用 DataGridTextColumn 来显示文本数据,或者使用 DataGridTemplateColumn 来自定义列。 6. 在 ViewModel ,可以处理 DataGrid 的用户交互事件,例如选行或编辑单元格。可以使用命令来处理这些事件,并在需要时更新数据集合属性。 7. 可以在 ViewModel 添加一些数据处理逻辑,例如排序、过滤或分页。可以通过操作数据集合属性来实现这些功能,并通过绑定更新 DataGrid。 总的来说,WPF MVVM 处理 DataGrid 数据需要创建一个 ViewModel 类来管理数据,并通过数据绑定将其与 DataGrid 控件关联起来。然后,在 ViewModel 处理数据的增删改查操作,并使用命令和事件处理来实现用户交互。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