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5+APP或wap2app制作实现JS混淆加密的方法(防止解压直接查看源码)

加密目的是为了防止别人解压APP文件后既可拿到你的信息和源代码,保护APP信息安全。

配置:

第一步,点击5+APP或wap2app项目的manifest.json然后点击源码视图找到plus节点添加如下加密代码配置好后保存:
这里以wap2app项目为列

"confusion" : { "description" : "js原生混淆配置", "resources" : { "js/share.js" : {}, //列如加密的路径文件地址js/share.js "sitemap.json" : {} } },
如下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发行

第二步,发行原生APP-云打包的时候,务必要勾选启用JS原生混淆然后点击打包既可生效。如下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勾选后打包就可以加密了,这样别人解压出来也看不到你的源代码了。代码保护是每个程序员都应该学习的。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