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MILL2018四五多轴案例编程加工视频教程

HyperMILL2018四五多轴案例编程加工视频教程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Ydz03bE9dr5DJ9TJmSHyw
提取码:2aao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hypermill后处理制作教程是指介绍如何在使用hypermill软件进行数控编程后,将编程好的加工路径信息转化为机床的控制代码的教程。下面是一个简单的300字的回答: hypermill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数控编程软件,用于实现复杂零件的加工。通过该软件,用户可以生成加工路径,并进行模拟和优化,以确保工件的高精度加工。 在使用hypermill进行数控编程后,需要进行后处理才能将编程结果转化为机床可以识别和执行的控制代码。具体而言,后处理就是将编程好的加工路径信息输出为特定的格式,同时考虑到机床的特性、加工方式和工序等因素。 要进行hypermill后处理的制作,首先需要了解机床的类型和控制系统以及对应的G代码和M代码。然后,根据加工路径和工艺数据,进行后处理的参数设置。这些参数设置包括加工速度、进给速率、刀具半径补偿等。 接下来,需要根据机床和控制系统的特点,自定义后处理的逻辑和定义。这包括定义刀具长度补偿、刀具半径补偿、启动和停止代码等。同时,还需要考虑到特殊的加工过程,如孔加工、螺纹加工等。 最后,进行后处理模板的设置。这可以通过hypermill软件内部提供的模板定制功能实现。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和机床的要求,定制不同的后处理模板,以适配不同的加工需求和控制系统。 总之,hypermill后处理制作教程是帮助用户了解和掌握hypermill软件的后处理功能,将其编程结果转化为机床控制代码的教程。这里提到的只是一个简单的概述,实际的制作过程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和要求进行详细的设置和调整。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