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2020POI数据 高德POI数据 高德信息点数据 百度POI数据分析下载

25 篇文章 9 订阅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6SOtCWVcn0DL8-8Xn6vmBQ
提取码:6woy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4的分享
初心和使命:专注gis领域,融合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音视频,提供领先的产品和服务;

愿 景: 成为领先的互联网gis品牌;

专业从事POI、AOI、DEM、卫星影像、矢量地图、倾斜摄影、三维建模、二三维地理信息系统开发等服务;

研发了三维互动电子沙盘、三维GIS平台、云通讯、森林防火GIS云平台、智慧警务三维电子沙盘、智慧 WJ三维指挥沙盘、JY一标三维三维电子沙盘、智慧教学三维沙盘、智慧安全生产一张图、三维管网GIS平台、雷达警戒系统、WEB地球等产品;

0、支持实时抓取数据!

1、数据的每次更新不是把历史数据去重累加,而是完全全国重新获取一遍,完全是最新的数据!

2、数据包括全国各城市省.市.县区.街道乡镇.村POI数据,数据包括POI名称、分类、分类代码、省份及代码、市及代码、区县及代码、电话、地址、经纬度(火星坐标、WGS坐标)等等信息;详见样列。

3、类型为各行各业数据,可按类型购买,也可按省或市区域购买,类型有餐饮服务,风景名胜,购物服务, 金融保险服务,科技文化服务,公司企业,汽车服务,体育休闲,医疗保健服务,酒店宾馆等等很多分类。

4、数据格式包括Excel格式、mapinfo tab、sqlserver、oracle、mysql、arcgis shp(wgs84)和mdb格式,csv等格式,该数据均为规范化的数据,便于检索、分析、统计报表。

5、具有较强的空间数据、spark大数据处理能力。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2
    点赞
  • 1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