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税务UKey开票软件 V1.0.22_ZS_20221231 版本数据库分析

税务UKey 开票软件 V1.0.22_ZS_20221231 V1.0.22_ZS_20230109 数据库

2023-01-14 16:02:17 553 2

原创 税控盘版开票软件V2.0.53_ZS_20221231

税控盘开票软件V2.0.53_ZS_20221231

2023-01-14 11:34:24 424

原创 枚举Windows进程中模块的几种方法-PEB内核结构详解

1. 引言在诸多的场景中(例如软件测试,软件安全研究等领域)经常需要分析在目标进程中具体加载了哪些模块(DLL),以及所加载的模块的信息(如模块基地址,映射文件大小等)。获取这windows进程加载的模块信息,曾经有一个行之有效又很便捷的方法,使用windows提供PSAPI(psapi.dll,windows进程状态信息接口)提供的相关的接口就可以快捷的获取进程及进程加载的模块信息。有关PSAPI接口可以参考psapi.h或者微软的官方文档Psapi.h header - Win32 ...

2022-05-06 19:33:12 1408 1

原创 椭圆形印章核心算法浅析及使用GDI+绘制椭圆印章的方法

2022-04-26 09:07:50 2709

原创 使用IText组件在PDF文档上绘制椭圆形印章的算法分析及代码分享

本文描述了椭圆形印章绘制的核心算法,并分享了使用该算法在电子发票PDF版式文件模板上绘制发票监制章的核心代码。核心代码使用IText组件,用java实现。

2022-04-21 10:48:37 1732 1

原创 销项发票采集工具需求分析及设计分享

本文叙述了从开票软件数据库中采集销项发票数据的需求分析,整体设计的思路。采集组件的提炼及使用方法,并分享了核心的代码。

2022-03-18 16:20:37 1243 1

原创 税盘的批量抄报税和批量清卡--支持金税盘,税控盘,税务UKey

本文讲述了金税盘,税控盘,税务UKey抄报税和清卡的业务流程,以及常见的操作方式,并分析了哪种方式更加适合进行批量的抄报税,清卡操作。分享了使用组件进行批量抄报税,批量清卡的核心代码。

2022-03-17 14:57:54 2275

原创 使用开票组件快速开具清单发票

本文详细阐述了,开票工具的需求调研,整体架构设计,产品编码实现的全过程。并将也开票相关的组件代码进行分享。

2022-03-17 12:35:05 1198 1

原创 税控盘版增值税开票软件日志加密算法分析及解密工具

本文描述税控盘(黑盘)开票软件日志的加密算法,并介绍了日志解密工具的使用方法。

2022-03-15 17:12:20 5702 9

原创 金税盘、税控盘、税务UKey快速批量抄税清卡的一种方法分享

本文介绍了金税盘,税控盘,税务UKey抄税和清卡的流程,及常见的一键批量抄税,一键批量清卡的技术手段。分享使用组件进行批量抄税和清卡的核心代码。组件接口同时支持发票开具,作废,红冲等功能。

2022-03-15 12:15:16 2127 1

Windows进程模块查看器-支持32位和64位进程

本工具通过读取进程PEB数据遍历进程所加载的模块信息,包括模块名,模块路径,模块基地址等信息,支持64位和32位进程。

2022-05-06

金税盘,税控盘,税务UKey开票组件接口

金税盘,税控盘,税务UKey开票组件接口

2022-05-04

税控盘,金税盘,税务UKey抄税和清卡接口

税控盘,金税盘,税务UKey抄税和清卡接口

2022-05-04

椭圆形印章绘制算法分析及核心代码分享

本文当介绍了椭圆形印章绘制相关的核心算法,包括环绕印章边缘文字的均与分布,文字的旋转算法,文字的仿射变换等。并分享了使用GDI+绘制椭圆形印章的核心代码。

2022-04-25

电子发票PDF版式文件模板

资源为电子发票PDF版式文件模板,模板根据相关规范制作,为官方标准模板。模板中已经绘制发票监制章,监制章使用绘制技术,生成的电子发票版式文件放大或缩小,监制章不会变形,模糊。模板中预留了相关的填充域,将数据填充到模板即可生成电子发票版式文件,支持全国36个省或计划单列市。

2022-04-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