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edis基本问题

因为Redis是基于内存的操作,CPU不是Redis的瓶颈,Redis的瓶颈最有可能是机器内存的大小或者网络带宽。既然单线程容易实现,而且CPU不会成为瓶颈,那就顺理成章地采用单线程的方案了。1.查询的数据在数据库中不存在,缓存中也不存在,这时有可能有人恶意访问这种数据。这些请求都会访问数据库,从而出现数据库压力过大。情景: 比如id不合法—​ 确实数据库中不存在。在controller加校验2. 我们可以在缓存中存入一个空对象,但是对象的过期时间不要太长,一般不会超过5分钟。

2023-04-28 09:33:09 66

原创 Linux修改centos的ip地址

默认动态分配ip的。重启网络之后 查看是否可以上网。在虚拟机找到这个设置。修改之后必须重启网络。

2023-04-23 10:51:35 130

原创 Linux中常用的命令

cd 的全拼是 change directory使用方法 cd/目录名称cd …/ :奇幻到上一级目录cd / :切换到根目录。

2023-04-23 10:37:56 61

原创 VM 虚拟机卸载自带的JDK

如果是安装虚拟机的时候选择的是图形化界面就会默认生成jdk,反之如果只是命令窗口就不会生成。也可以用rpm -qa | grep java 来查看相关的 java 信息。现在输入删除命令 yum -y remove java*

2023-04-23 10:07:35 2760 1

原创 Spring Boot 3

是一个规范和完整的框架,用于生成、描述、调用和可视化 RESTful 风格的 Web 服务。

2023-04-15 21:02:30 133 1

原创 Spring Boot 2

MyBatis-Plus (opens new window)(简称 MP)是一个 MyBatis (opens new window)的增强工具,在 MyBatis 的基础上只做增强不做改变,为简化开发、提高效率而生。愿景我们的愿景是成为 MyBatis 最好的搭档,就像 魂斗罗 中的 1P、2P,基友搭配,效率翻倍。不能替代mybatis ,以后对于单表操作的所有功能,都可以使用mp完成。但是链表操作的功能还得要校验mybatis.\

2023-04-15 09:52:52 72 1

原创 Spring Boot 1

Spring Boot是由Pivotal团队提供的全新框架,其设计目的是用来简化Spring应用的创建、运行、调试、部署等。使用Spring Boot可以做到专注于Spring应用的开发,而无需过多关注XML的配置。Spring Boot使用“习惯优于配置”的理念,简单来说,它提供了一堆依赖打包,并已经按照使用习惯解决了依赖问题。使用Spring Boot可以不用或者只需要很少的Spring配置就可以让企业项目快速运行起来。

2023-04-15 09:27:54 45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