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Malware-Classification

!

2023-12-11 16:59:05 87

原创 四种方法获取Teb和Peb

2023-12-05 00:31:33 1178

原创 Intel-Assembly-Manual-note

Intel-Assembly-Manual-note。

2023-11-29 17:00:37 861 1

原创 PEB/TEB-Study-note-二

PEB/TEB document:x64 PEB and TEB Structureyou can find this member by . The member is a pointer that points to , which stores the pointers of thread data blocks. The thread data block is a memory block which stores the information of a thread, such as vari

2023-11-18 13:58:27 63

原创 TEB和PEB学习记录(一)

TEB和PEB的学习记录

2023-11-07 16:51:31 323

原创 汇编学习记录(一)

目前使用的编译器是NASM,系统是Windows,所有汇编程序都是64位程序。

2023-11-01 16:27:59 236 1

原创 算法学习——树型dp求树的最小支配集

算法学习——树型dp与最小支配集

2023-08-29 19:33:40 115 1

原创 汇编学习之基本数据类型

基本数据类型在内存中的存储宽度以及存储方式的学习记录

2023-08-26 13:20:33 302

原创 if-else简单逆向分析

入门的if-else语句逆向分析

2023-08-25 09:57:42 908 1

原创 swap到底换没换

swap到底换没换,如换!

2023-08-22 10:26:44 212 3

原创 PE文件结构—Data Diretoris,Sections,Section Header

今天将具体学习一下数据目录表和区域表的相关内容,这两部分中有很多内容在文件被执行时起关键作用。下面我们将具体分析一下数据目录表和区域表。

2023-05-20 11:14:44 407

原创 PE文件结构——NT Headers

它实际上是用来定为的,因为镜像文件存储的内存空间实际上是和实际空间不一样的,需要通过这个基址来给“头”和“节”进行重定位。它占据了四个字节,是一个固定的十六进制值为"0x50450000",按照ASCII码编码,值为"PE\0\0",这是一个标签,它的作用是告诉OS loader这是个PE文件。1.32位的可选择头,它一共有31个成员而64位的可选择头有30个成员。7.SizeOfHaeders:所有头的总大小(以字节计算),它的大小为FileAlignment的整数倍,向上取整(显然,上面那个也是)。

2023-05-18 22:40:47 353

原创 Java预习——JDBC

JDBC全称是Java Database Connectivity,意思就是Java数据库连接。写Java项目时一般需要与数据库相关联。比如说写一个商品管理项目,肯定要一个数据库来存用户和商品的具体信息。但是目前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种类的数据库,同种数据库还会每隔一段时间更新迭代。如果该项目要对于它所使用的数据库写特定的方法,那么该项目会显得特别臃肿,且代码的复用性变差。当该数据库更新的时候代码甚至要从底层开始改变。

2023-05-07 14:07:53 67

原创 Java预习——MySQL学习

MySQL是个数据库管理系统,用于创建,维护,管理数据库。数据库以表微单位存储数据,表内包含了字段(某一类数据的属性)和记录(某一类数据的集合 )这是一个开源的关系型数据库,支持SQL语句,支持可视化工具操作,如Navicat。下面图上是一个具体的结构模型,但是实际上当我们在库里建一个名为customer的table时id,name等都是按列排列的,同时id可以设置为AUTO_INCREMENT,这个是什么玩意待会再解释。

2023-04-21 21:19:19 177

原创 Java预习四—servlet+mvc,jar包

Servelet是Java EE运行于服务器端的,用于接收和响应HTTP协议请求的应用程序。(看学长博客的时候看到的)补充:Servelet,对于B/S结构,它是服务器中一个处理模块,用于处理浏览器(用户)请求。B/S结构全称Browser/Server,这是一个用户通过浏览器向服务器发送请求,然后由服务器处理请求的模式。补充:Java EE全称是Java Enterprise Eidition,Java企业版,可以理解为是用于企业级开发的一种代码规范。= -1){

2023-04-14 14:04:27 379

原创 Java预习三——输入、输出流(下)

个人理解:理解不清楚,反正很多与文件有关的东西它就要catch异常,一般写代码的时候标红了我就去catch一下,throws一下就行了。因为我们需要将Yun类的定义拷贝到需要引用的地方。这里会发现一个很奇怪的事情——最后一行是不是输出和我们想象的不一样!使用对象流能够在保存和恢复数据时保留数据的值和数据类型。这个玩意很常用默认的输入设备是键盘,输出设备是显示器。反序列化:在恢复数据时,恢复数据的值和数据类型。序列化:保存数据时保存数据的值和数据类型。System.in 标准输入。补充知识:序列化与反序列。

2023-04-08 16:33:49 80

原创 Java预习三——输入、输出流(上)

OI是input和output的简称,很明显它就是代表输入和输出。程序在运行期间,需要从外部程序,存储媒介中读入数据,即从源中输入数据到程序,需要使用输入流。程序在得到数据并处理后,需要向外输出至存储媒介或者应用程序,需要使用输出流。Java.io包里面提供了很多IO有关的类和接口。

2023-04-07 23:26:11 306

原创 Java预习二之异常类,常用类,容器,泛型

程序运行是可能会出现一些错误,这就是异常。异常可以是人为规定的,比如自定义异常,也可以是一些基础的语法错误,数学错误(0除整数)等等。异常分为Error和Exception类,下方主要讨论Exception类。Error如果最后写完之前预习好了那就讨论下。

2023-03-29 22:42:04 778

原创 预习之java基础

java的超级基础学习。

2023-03-23 16:43:42 137

原创 预习之idea基础

预习之idea的基础使用

2023-03-23 11:20:28 176

原创 浅谈线段树2

本篇将讲述用线段树维护数组后如何进行区间修改,区间查询和单点修改操作。

2023-03-22 12:45:56 131

原创 浅谈线段树

线段树基础入门

2023-03-18 23:29:52 244

原创 [NOIP1999]回文数

语法基础题:高精度运算。无论是高精度乘法还是高精度加法,类型转换都是一个不下心就会犯错的点。

2022-12-12 23:31:26 457

原创 快速排序(二分)

快速排序的时间复杂度是o(nlog₂n)而冒泡排序的时间复杂度是o(n²),明显快多了!

2022-12-06 18:58:58 173

原创 super,jumping!jumping!jumping!做题总结

在每一组的数字串中找出一个递增子序列(该子序列等于或包含于原数字串),使得该递增子序列的元素相加之和最大。用动态规划!!!!!

2022-12-01 21:54:13 320 1

原创 经典DP——树塔

动态规划基础之树塔问题

2022-11-29 22:53:16 23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